历史讨论:网页,账户管理,资金出入划转,安全卡

Discussion in 'Interactive Brokers(盈透)' started by weijian, May 5, 2008.

  1. 可以写1万,分5次两千。不过这个方法效率很低,可以考虑来香港开个银行帐户中转资金。
     
  2. "可以写1万,分5次两千"是什么意思?
    一共3个问题,能再详细说说吗?
     
  3. 1.可以(有人做过)
    2.可以(有人做过)(但成本较高)
     
  4. 谢谢!
     
  5. 银邮是邮政储蓄里面的西联汇款吗?
     
  6. 不是,银邮是一项邮政业务
     
  7. 招行钞转汇费用0.1%, 其他你再比较
     
  8. 请问IB可以通过第三方的银行帐户入金吗?很多美国的broker说不可,但IB好像没说明,只说取款时不能汇到第三方帐户。我只有在我的BVI公司的香港帐户里有美金。
     
  9. DOODOO兄一个问题,帖了5个地方。有些不合规矩啊。
    已经回答了,请查。
     
  10. weijian兄,对不住了,第一次发帖,望海涵
     
  11. 好说好说。既然是新朋友,建议请多看置顶的《IB新手必看帖》。有好多内容,早有回答。
    good luck to you!
     
  12. 已经激活过了安全卡了,昨天IB又用DHL给我送来一个,使用现在的安全卡登录帐户管理,
    也可以再次激活,这个需要再激活么?
    我没有再次提出申请过啊。
    只不过之前有申请过一次,但第一次寄过来的没收到,所有又申请一次,第二次的收到并现在在正常使用中。
    难道经常需要更新?
     
  13. 能正常使用就好。如果有问题call in客服,问问他们。
     
  14. 請問一下,在IB網頁上說我可以申請升級密碼盒,如果我申請了,那原先的密碼卡就不能用了嗎?還是密碼盒跟我的密碼卡內容是一樣的(可以併存 ?)
     
  15. 不能并存。
     
  16. 刚收到安全卡,请问是每个数字对应的数码只可使用一次,还是可以不限次数的使用
     
  17. 好消息,招行可以网上汇款了
     
  18. 请问WEIJIAN,入金可以用个人支票吗?如果可以,需要多长时间?谢谢!
     
  19. 只有美国的银行的美元支票才行。
     
  20. 谢谢WEIJIAN,今天下午查看,我的账户申请被批准了,可以汇款了,请问US$10,000就可以吧?IB不会收手续费导致汇入1W美元后账户不到1W吧?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