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部落全球会08年第2季

Discussion in 'Suggestions and Feedback' started by hylt, Apr 17, 2008.

  1. HI,帅哥,见到你太高兴了。
    8月2日时间太紧张了,8月9日或者再往后也可以啊。
    我再发个帖子统计下深圳有多少兄弟有时间玩,还有聚集地点,活动形式。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Jul 26, 2008
  2. 好, 8月9日我沒問題:)
     
  3. 老兄,如果到时候就咱们俩报名,活动还如期举行吗?
     
  4. 两位大哥!俺也在深圳啊!别忘了俺!建议不要去怕爬山拉!天气热
     
  5. 好,大哥我不带你爬山,本来还想建议拖到梧桐山拉练的
     
  6. 怎麼會, 這不就有一位嗎, 哈哈. 我們努力動員一下, tom和itfin是主要目標, 還有上次的幾位朋友喎:)
     
  7. 現在爬山很容易出人命. 去有冷氣的地方吧
     
  8. when is the next Shenzhen gathering??
    Is there a HongKong gathering??
     
  9. 就简单的就是FB(腐败),餐桌上见,不过大家就很难有好的气氛讨论
     
  10. 深圳银湖旅游中心,2005年去烧烤过,十来个人还带着帐篷躲过保安的寻查,在一个小山坡上露营了,看得见星斗,带有青草气息的微风,还有贪婪的蚊子....
    有车的同学开上车,再派两个跟我去采购烧烤物资,也可以来个别开生面的聚会
    网上抄点简介-----
    座落在深圳北郊笔架山,是深圳具园林特色的度假式旅游胜地,也是深圳市接待办公室所辖的接待基地,村内建有三星级酒店。银湖建筑风格依自然造化之势,尽巧夺天工之美,融和苏杭式的造景手法,七座岭南庭院式别墅吸收了清代广东四大名园的精华,匠心独具,韵味无穷。银湖旅游区四周松柏叠翠,湖水银光闪烁,故称银湖。它是深圳最具园林特色的旅游宾馆。这里汇集广东四大名园之精粹,亭台楼阁依山傍水,溪池湖塘高低错落,绿树黄檐相间,奇花异林遍植,景色赏心悦目,环境幽雅静谧    
    游乐项目有游艇、游泳、烧烤、骑马、实弹射击、碰碰车(船)、桌球、保龄球、卡拉OK歌舞厅、桑拿按摩等娱乐服务设施。    
    漫步银湖,但见亭台楼阁错落,溪池湖塘依山,绿树黄檐相间,银湖夜色更是鹏城一绝,经精心策划的银湖灯影世界光华璀灿,亭台楼阁映于彩环之中,绿树青山在在夜光中更见清辉,彩色喷泉变幻飘舞,明月朗照,水天相映,五彩缤纷。
     
  11. 这是广州深圳附近的山庄,我希望有一次大家时间充裕点,因为每次短聚都是匆匆一别....
    http://www.51766.com/trip-hotels/10044-3-3.html
    如果人多的话,分成A股讨论组和其他品种系统交易讨论组
     
  12. Sorry, We can't fix the date of Shenzhen gathering now, it is still in planning.
     

  13. 深圳聚會目前估計是8月9日以後選一個星期六.

    cocobear是香港的嗎?
     
  14. 可以每人在規定時間內分享一個題目, 然後再討論, 這樣即使xing趣不一也能有得益.
     
  15. 这个网上有不少自驾的项目,因为这样可以避免兄弟们起大早坐旅行团的车,广州深圳的兄弟都可以去,有车的朋友可几个人集合拼车过去,广州深圳的车到某个高速公路服务区集合,再一起走(原来我去福建永定的时候,大约有10辆车,每辆车都在后车窗贴了标号,1,2,3等,保证有组织有纪律)
    这样的专业地方设备比较齐全,到那里住一晚的话,要交流大家伙聚到那个房间开电脑上网,度假村应该有供书写的小黑板。
     
  16. 其他深圳的壇友還在潛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