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部落全球会08年第2季

Discussion in 'Suggestions and Feedback' started by hylt, Apr 17, 2008.

  1. 统一时间: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计划以后海洋部落全球同步聚会(简称全球会)的统一时间为每个季度第一个月(即1、4、7、10月)最后一个星期五。

    本季各站的报名和新闻贴如下:

    北京站
    http://www.hylt.net/vb/showthread.php?t=13538

    上海站
    http://www.hylt.net/vb/showthread.php?t=13510
    http://www.hylt.net/vb/showthread.php?t=13643

    广州站
    http://www.hylt.net/vb/showthread.php?t=13504

    深圳站
    http://www.hylt.net/vb/showthread.php?t=13558
    http://www.hylt.net/vb/showthread.php?t=13644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Apr 29, 2008
  2. 报道!
     
  3. 多个分会场打算如何集中?
     
  4. 各吃各的,会后各站交流一下菜单、照片。
     
  5. 第2季活动圆满结束!

    参加人员共30位,名单:
    北京站:我爱滚雪球, looking, freedom007, 斧子, solari
    上海站:amkr1015, futuresway, linx, Blackhorse, redchina, calm, liunix, samwjwj, 顺势加码, 高德
    广州站:黄忠, gzpony, hnr
    深圳站:tom_sh, weijian, itfin, rosemercury, orator, roylez, yihcc, jiandte, 其他还有4位马甲不详

    活动形式:上海站涮羊肉,其它3站均喝咖啡。总结:羊肉较受欢迎,在此特别感谢futuresway提供会议室、羊肉和3位PLMM。

    各站交流内容各有特色,小结:北京很深很专业,到场5位兄弟个个身怀绝技。上海很广很强势,有多位期货业资深专家和高手、老手,据传其中有位老大已达摘叶伤人境界。深圳很尖很前卫,有IB全球竞赛冠军、香港知名机构专业人士、3位部落管理员(占3/8)。广州很平民。

    第3季活动预告
    时间: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15:12至21:30
    形式:各站分别组织,拟先请若干兄弟就自己的经验与研究先予主题演讲,再讨论交流酒量。
    站点:拟设北京、上海、深圳3站,请其它地方的兄弟亦踊跃参加。
     
  6. 15:12是何解?
     
  7. 让大伙睡个好午觉。
     
  8. 21:30又是何解?
     
  9. 让大家晚上能早点睡觉~
     
  10. 回答错误。
    正确答案:不挨老婆关心。
     
  11. 不能再错过了,呵呵
     
  12. 这是中国系统交易接真正的峰会
     
  13. 平民能参加不?
     
  14. 上次漏了我,这次不能漏。北京 mailema
     
  15. 还没动静吗,呵呵
     
  16. 好热闹呀!羡慕!遗憾的是哈尔滨没有站点~~~建议冰雪节来哈尔滨聚会吧!
     
  17. 深圳的在那里啊!俺是平民哦能参加的不!
     
  18. WSC

    WSC

    刚好在广州,打算参加深圳,为何无动静?
     
  19. 深圳的朋友可以认识一下,如果有兴趣,大家可以择佳期一聚。
    本人只能协助组织一些比较娱乐性的活动,例如FB,游山玩水什么的。
    但是系统交易研讨需要这里的几位资深坛友发起。
     
  20. 游山玩水也很好呀, 可以一面玩一面交流. 不過26號(明天)看來是趕不及了, 8月2或9號大家有沒空?

    黃老大的建議很好, 規定每位參加的壇友分享一下個人經驗(不一定是全自動化交易的), 大家都會有所得益. 地點和形式方面, 感覺北京和上海站的經驗不錯, 值得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