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上哪些网友是职业交易员?

Discussion in 'Quantum and Mind' started by joesan, Feb 11, 2008.

  1. 入行不久.面对挫折正在质疑,交易真的可以为生吗?现在偶有答案了。多谢!
     
  2. 越来越多的职业交易员正在向海洋聚拢啊,哈哈。
     
  3. 有全职工作,自己攒了机器人(EA)零工资的,全天替我工作。
    算不?
     
  4. joesan兄交易什么期权啊?
     
  5. 算第一类吧~
    05年到现在主要从事芝加哥的农产品期货及期权~~
    看到楼上大多是以外盘为主的独立交易人士,有个问题也是很现实的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大家,你们如何实现国内外的资金自由调拨,正常规定个人1年只有5万美元可带出国,但对于机构而言,如何实现合法的大资金调拨,请教各位,这也是困扰我们做大的一个原因。另外非法途径除外~~
     
  6. K200。
     
  7. 在境外设立公司,譬如香港,现在国内有许多代理,你甚至不用出境就能帮你办妥.然后通过这个公司和国内公司做生意,钱自然就出去了
     
  8. 报个名,才入行,属于第二种 做国内期货,呵呵 要向大家多多学习:)
     
  9. 第一种,从事国内和A股交易。
     
  10. 别让这个帖子沉了~
     
  11. 第二种 国内期货 3年
     
  12. 本人,独交,4年股票(00-04),2年国内商品期货(05-06),美股2年(07-至今)
     
  13. 机构交易员
    做股票、商品、外汇
    多策略,模型驱动为主
     
  14. 第二种,A股三年,外汇一年
     
  15. 我也很想问问,大家都在什么性质的单位上班
    要想成为职业交易员,真正能够稳定盈利,以交易为生,还是需要很多年的磨练吧
    在这之前总得养家糊口
     
  16. 不知算不算,不属于第一种也不属于第二种!独立交易但还不能以此为生。
     
  17. 本人,第二种。国内股票(99~04)外汇(2004~2009)。
    同时从事过大型软件开发。
     
  18. 其实做交易员还是很辛苦的,对心理和身体都是一种考验。
     
  19. 外汇only
     
  20. 除了做tsx 还做泛欧 回前面的同志 看图用qt 只是数据源不同。
    现在很想学习程序化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