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上哪些网友是职业交易员?

Discussion in 'Quantum and Mind' started by joesan, Feb 11, 2008.

  1. 在海洋论坛好久,好想知道哪些网友是专业(职业)交易员。

    我个人给职业交易员的定义有以下两种人士:

    1--在机构交易部门里主管交易业务,或者直接从事下单交易的人士(分析和研发人士不算)

    2--独立交易人士,没有工资等固定性收入,依靠替自己或别人进行交易得到的收入作为主要生活来源的人士。(可能有其他资产类投资性收入,但无固定收入。)

    如果您属于以上两个范畴,请露一下脸好吗。另外,能否注明您从事职业交易的时间长短,交易种类。


    我先曝光一下,我属于独立交易员一类,从事期货和期权交易四年时间。
     
  2. 我刚到论坛,算1吧,专做原油期货。
     
  3. 我做day trader tsx
     
  4. tsx 是指東京證交所嗎?

    可否告知您使用的哪一種看盤軟體?
     
  5. WSC

    WSC

    算我一个dey trade ES.
     
  6. day trade ES 不簡單!!!! 而且賴以維生!!!!
     
  7. 独立交易期貨期權3年.
     
  8. 国内A股,外汇
     
  9. 我有固定工作(与交易无关),我在从事交易一年后最近刚雇了一个人按照我设计的交易系统全日盯盘,下单.我这样算职业交易吗?我目前只做商品期货.
     
  10. 准确地说,你落了一种:)
     
  11. 独立交易A股,国内期貨(2005.09起);
    独立交易港股(2007.04起),恒指期貨及期權和股票期权(2008.04起);
    交行满金宝做了三个月(2006下半年);
     
  12. 想和楼主交流,我的msn:fred1819@hotmail.com
     
  13. 恒指 外汇 国内期货 A股 算是以此为生吧。符合独立交易人士,没有工资等固定性收入,依靠替自己或别人进行交易得到的收入作为主要生活来源的人士
     
  14. 第二种了

    国内期货日内系统交易和隔夜交易兼作国内股票交易
     
  15. 我固定工作 单日内作 交易并与同事 一起搞期货的小资金
     
  16. 新人~
    第二种~
    国内期货~day trader~只一年有余

    希望joesan多多指教~~
     
  17. 大家好:
    我是金融软件行业的,很想结识做外汇、人民币债券交易的交易员,希望能了解一下交易员对金融系统的需求或目前现有系统的使用的一些问题,msn: ting7890123@hotmail.com 期待中:)
     
  18. 以前是第二种,替自己做国内期货.

    有了老婆以后,去了澳大利亚.交易成了娱乐活动,工作太忙了想自动交易.
     
  19. 有一次逛到了楼主的博客,没存,在现一下吗
     
  20. 刚看到joesan这个帖,报个名。

    我现在以交易谋生已六年,第二类。以美国期货的短线交易为主,夜猫子一类。: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