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帮兄弟们注意 紧急开会 +++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齐天大圣AAA, Nov 28, 2007.

  1. 这个失败阴影 不是那么容易消除地
    需要时间
    调整 反思
     
  2. 简

    其实在我早上已看到你讲美股会带动大盘暴涨,那准备卖出应该有时间和价位选择的

    我想卖出看的不是几分几毛是一个更长趋势
     
  3. 简

    每个人在自己的行业内的发展都会遇到瓶颈,越成功越易遇,已往的经验和习惯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

    现在的世界是淘气他们的,只要他们努力
     
  4. 刚找到地,转个贴
    -------------------------------------------------------------------------------------

    2006年年底,TOM集团出版事业部的《全球商业经典》杂志采访了国内20家著名券商,推出“2007年牛市20只飙股指南专题”,获得市场热烈反响。即将届满周年时刻,曾推荐的20只股票不但股价获利,而且平均获利在5倍以上,目前,20只价值股(苏宁电器、天津港、万科A、招商银行、华微电子、民生银行、振华港机、中粮地产、黄山旅游、张裕A、歌华有线、华夏银行、宝钢股份、上海机场、浦发银行、盐湖钾肥、长江电力、S深发展、沪东重机、中国石化、上海机场)继续以超过大盘涨幅的势头向上腾跃。
      2007年11月8日,《全球商业经典》杂志再次本着专业、负责的态度,通过金融专家的点评,精心选出2008年最有投资价值的20只牛股:(个股具体分析详情见《20只股票分析》)

      工商银行(601398) 股价预期:15元。入选理由:中国最大商业银行,溢价优势明显,估值偏低。

      招商银行(600036) 股价预期:65元。入选理由:股份制商业银行龙头,公司质地优秀,不良贷款率低,成长快速。

      万科A(000002) 股价预期:50元。入选理由:房地产行业龙头,土地储备丰富,公司治理水平第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受益者。

      中国平安(601318) 股价预期:170元。入选理由:中国龙头保险公司,寿险品种质地优秀,公司策略正确。

      中国银行(601988) 股价预期:10元。入选理由:四大商业银行之一,拥有海内外平台统一服务优势,价值低估。

      五粮液(000858) 股价预期:60元。入选理由:白酒龙头,四季度销售旺季,股权激励方案即将实施。

      深发展A(000001) 股价预期:70元。入选理由:资本约束即将解除,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强,估值偏低。

      中信证券(600030) 股价预期:150元。入选理由:在行业中具有一览众山小的地位,明年业务增长50%以上。

      中国远洋(601919) 股价预期:100元。入选理由:四季度航运高峰,全球第一的干散货船队,BDI指标最大受益者。

      振华港机(600320) 股价预期:45元。入选理由:全球集装箱订单排名第一,中国少有的世界级龙头企业,盈利稳定。

      建设银行(601939) 股价预期:15元。入选理由:四大商业银行之一,行业龙头,价值低估。

      民生银行(600016) 股价预期:30元。入选理由:资产质量好,激励制度完善,价值低估。

      兖州煤业(600188) 股价预期:40元。入选理由:公司质地优秀,下半年煤炭提价在即,煤变油技术产能预期好。

      黄山旅游(600054) 股价预期:40元。入选理由:旅游消费资源垄断优势强大,经营策略正确,激励机制即将出台。

      中国人寿(601628) 股价预期:85元。入选理由:唯一央企寿险公司,投资收益巨大,渠道品牌强势。

      兴业银行(601166) 股价预期:100元。入选理由:盈利增长能力强,派发预期良好,核心资本充足率高,公司质地优秀。

      丽江旅游(002033) 股价预期:45元。入选理由:中国唯一拥有文化遗产、自然遗产、记忆遗产三项世界桂冠的国际旅游地,收益预期好。

      中信银行(601998) 股价预期:15元。入选理由:大股东集团优势明显,受益于大股东金融平台。投行业务前景好。

      交通银行(601328) 股价预期:22元。入选理由:人民币升值直接受益者,不良贷款率低,2008年是业绩转折点。

      白云机场(600004) 股价预期:22元。入选理由:奥运会和世博会直接受益者,价值低估。
     
  5. 简

    在公开论坛做项目有很多难处,不能太小的盘不能是完全不确定的内部消息不能太激情的票...要考虑的方方面面太多了,所以我认为398很成功

    大圣辛苦了,我虽然帮不上忙,但心里是很尊重你
     
  6.  
  7. 简

    呵,三角形的转贴是可爱的甜品...丝丝入心肺,滋润呢
    谢了哦~~
     
  8. 大圣师傅苛责自己,大伙都会不好受。那么成功的项目,还有什么可挑剔的。
    398浑身都是肌肉,是个蛮横地东西。对它的三种使用方法我觉得,
    1、用来尊重;
    2、用来观看;
    3、用来持有;
    用来交易真是不好搞的。
     
  9. 简

    期待着大圣的新项目,偶会全仓跟随
     
  10. 大圣兄
    您也不必自责地
    你地帖子已经写地狠清楚撩
    个人理解不同
    与你何干?
    股虫兄说只看大圣兄地手
    俺看大圣兄地手没操作
    俺就不动
    别地兄弟看到了大圣令
    走也对
    俺不走也没错
    俺前面有个搞笑贴
    希望大圣兄别介意
    在下明白这次大圣兄心情狠糟糕
    在下只是希望大圣兄能够尽快地开心起来
    能够再次看到大圣兄地诙谐
    就像从前一样
    没别地意思
     
  11. 没有人能够完胜股票投机。
    师傅请不要太难过,
    帮里兄弟谁都感激您的。
    俺一个小小请求:
    您要常来,
    偷帮也没散,
    不然俺们真会闷死的。
     
  12. 一定来地
    因为俺现在心理出了大地问题
    需要兄弟们帮助
    谢谢兄弟们
    这里帖子了断了吧
    到俺新帖子里去谈
     
  13. 师傅,作为很晚才加入偷帮的弟子,俺真心地感谢你!

    俺参与了398这个项目,就在你发令买入的那一刻。可以说,没有你的这个项目,打死俺都不敢满仓的。你改变了俺的观念,一路走下来,学了很多的东西地。

    看你的发言和分析,真的是一种享受和学习,对俺们太重要了。
     
  14. 该帖俺从头到尾又看了一遍,在这牛转熊月份的关键一刻,一个正确的、果断的决策者现在看来对所带领的团队是多么的重要!
    另外,bitswall兄弟应该是本部落最先觉醒的人了。
     
  15. abc

    abc

    历史就是面镜子,可以看清楚自己到底是什么
    谢谢马老师的提醒
    化了一个中午在阅读师傅过去的文章,收获太多了哦。
    另外,特别想念三角形老大哥。:)
     
  16. 原来我也在里面跟了些贴啊,看来还是给了大圣面子,好象我看得也不错啊,malaao你也不表扬表扬我,我在里面可是明确说8月我们就开始战略转移,而且特别提到基金股票涨得时候一路涨,跌得时候一路跌,而且特别提到转到期货上,哈哈
     
  17. 其实这个论坛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特点,不过我只看R兄跟大圣的,很多时候都想离开了,实在无聊还是会来看看,不过现在来得少多了
     
  18. 主要是看到您后来立场不够坚定,又猜不出您后来又搬来多少资金加入半山腰的激战,因为老手往往死在下跌途中的抢反弹中!

    ------------------
    很多高手都死在下跌途中的反弹中

    【 原创:0564  2007-06-04 16:46  0564聊股   浏览/回复:252766/832】
      很多高手都死在下跌途中的反弹中
    http://www.mfzq.com.cn/Blog/Diary.aspx?cid=1000&Data=S&Tid=599949
     
  19. 晕,也不知道MAL怎么将他们找出来地,俺自己都找不到,这个洋论坛确实太洋气地,大圣土八路地,怎么找自己贴子都不会:mad:
    最有体会地就是一点,才发现许多偷帮地兄弟,现在已经全被俺当作新面孔地了:(:confused:
    怪谁呢,大圣最怕洋文地,红军里面有几个是洋名字洋人呢,大概就是个白求恩吧,搞这些洋英语名字太不好地了,大圣永远都记不住地,不可怪俺地狠。
    另外,居然还发现那个海上高手也来参加了会议,晕啊,大圣还认为根本就不认识地,原来早就在红军大会上发言过地了。
    唉,全是英语名字地,大圣别说外面邀请开会地,就是帮里自己人都早已经搞不清楚地狠地狠了,太晕地了
    俺也特别想念三角形兄
    希望下次兄弟们被俺认不出地时候,打个招呼,或者是贴个当时对话,俺就知道地了,否则勿怪大圣不认人地,大圣最讲义气地,但这个英语名字而且全非常相似地,大圣确实是根本记不住地狠。:cool:;)
     
  20. 很容易的:
    鼠标点击论坛上方“Search”--在“User Name:”输入要查找的网名--如只找该网名的主帖选“Find Threads Started by User”,如选该网名在所有帖中的发言选“Find Posts by User”--然后点击下面的“Search Now”即可。


    [​IMG]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Dec 5,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