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帮兄弟们注意 紧急开会 +++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齐天大圣AAA, Nov 28, 2007.

  1. 谢兄弟帮忙,搞定地了,不过要再加个股市大家谈,否则出不来。
    晕啊,许多大圣认为是新人地,全是老兄弟。
    甚至那个容易激动地shawn,是大圣这里地常客地,难怪似乎面熟,不过记得原来年纪大多地了,现在居然只有30?
    那家伙那时候必恭必敬地狠,现在怎么也学坏地了,容易激动,喜欢凑热闹。
    晕地狠,所以一切都在变化,静止是暂时地,变化是永恒地,人也一样。有些是越变越成熟,有些是越变越浮躁。
    许多兄弟,现在看来全陌生地狠地狠了。
    大圣感慨万分,幸亏早已经决定,现在已经不再收徒弟地了,太后怕地了。:mad::(;):cool:
     
  2. 唉,也怪不得兄弟们,大圣也忘记了他们地英语名字地。
    所谓人走茶凉地,果然如此。大圣才解除红军总指挥半年多点时间,许多帮里地兄弟,原来地红军战友,外面地友人,就全狗眼看人地了。
    不怪不怪地狠:mad::D;)
     
  3. 选择“Search All Open Forums(搜索所有开放论坛)”就可搜索该网名在所有分论坛的发言。
     
  4. 35岁以下地小鬼,少谈天,记牢。(姑娘儿除外)
     
  5. 感叹万分啊,俺现在正在记录过去地老兄弟地帖子,惊讶地发现,全是老家伙(当时就已经35地了)
    现在基本上90%都似乎消失地了,俺在整理,在回忆。
    岁月如梭啊,当时老兄弟们,也就20几个吧,一起在热闹、战斗、讨论、学习
    现在才4年时间,已经人影难觅地了。
     
  6. 2007-11-28, 15:30
    benny128 Senior Member Join Date: 2005-05-30 Location: 上海 Age: 32 Posts: 658 又回到3-4年前的老套路了,下跌,反弹,再下跌,最后暴跌,然后共产党可怜老百姓,来做波中期反弹

    09年的60周年和胡的第1个任期比奥运更重要,所以09年机会更多!!还是做期货吧,好地方啊!!

    我还把大部分的钱买了原始股了,哈哈,缩定了资金!!另外,经常做的很多是客户的,他们愿意做,我当然高兴啊,不然怎么能够每天几K几K地赚佣金啊,反正我大方向讲清楚了,人家硬要送钱给你,不要难为情的,可以捐款啊,每年5位数地捐,6位数还是有点心疼的,哈哈!!
     
  7. 其实最可惜的是买船那次机会,买船帮宝钢运煤,没有做成功,我都悔死了,半年光船就涨了2000万啊,看来老天还是不希望我太早就发大财,一定要磨练我,哎!!!还有那法人股,我到后面才知道不上市有10%利息的回报,时间来不及了,不然那一票也至少可以吃个1千万的差价!!机会其实真的很多,不要只留恋股票!!!
     
  8. benny128,干你们这行的的确需要经常嗑点benny,增加点多巴胺,增加生活的幸福度
    呵呵
     
  9. 殊途同归,就是这个断裂点出走
     
  10.  
  11. 三天了,每天4个小时睡眠时间,大圣、马老师、abc同事的评价点位的发言点复盘终于结束了,比给我1000万都强,该说的都说了,有了收获但是也把反馈交给海洋了,两清,潜水冬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