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_sh、zwz、itfin、tradeblazer、weijian、neo_cn和各位请进来讨论

Discussion in 'Seminars and Gatherings' started by hylt, Aug 22, 2007.

  1. 七斗星在搞活动:http://www.topstarhotel.com/

    1.【七斗星会员卡的优惠】2007年7月1日~8月31日,凡在七斗星全国连锁店购买会员卡27元/张,即赠送100元现金抵用券,持会员普卡可享受门市价9折优惠,并可享受折上折,即时使用一张10元现金抵用券。低于137元的特殊房价不参加本次活动。

    2.【七斗星会员金卡优惠】2007年7月1日~8月31日,凡购买会员金卡197元/张,即可赠送免费住房券1张,免费入住时尚大床房或豪华商务房1晚,和100元现金抵用券。活动期内第二次以后入住,凭会员金卡可享门市价8.5折入住,并可享受折上折,同时使用一张10元的现金抵用券。低于137元的特殊房价不参加本次活动。
     
  2. 清华研究院(在高新区,不是西丽大学城)的一位领导已表示可为我们免费提供会议室,研究院内也有招待所,我明天打电话联系确认一下。
     
  3. 请rosemercury浏览一下本版块内有关年会的贴子。
    建议先做一个参会坛友资料表,项目包括:ID、手机、邮箱、来自哪里、预计到达时间、住宿安排等等,后面几项在会前几天再用邮件或手机短信跟大伙确认。
    我看rosemercury挺有经验的,其它各方面的准备工作请多提想法建议。
     
  4. 地点敲定了,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到时看人数,如果人多,就在多功能厅,可坐五、六十人。会议室免费。到时我们自己买些矿泉水带去。晚上会议室能否用到时再看,一般没问题,因为工作人员晚上不上班,特别是周末,所以要商量一下;如果晚上不能用,咱们就把讲座内容都放在下午,讨论放到晚上,另外找个酒楼或露天大排档等等地方。
    招待所在清华信息港,离会议室稍远,走路要半小时,听说很干净,价格也便宜。
     
  5. 呵呵,原来做市场调研,后来做了一小段时间的行政主管,办活动、展会还是比较多的。
    深圳科技园南区是我的地盘,我在那里呆了3年半啊。
    不用走半个小时啦,最多5分钟(加上上楼),住宿很方便,粤海门宾馆,120/晚上,绝对不差,我以前公司的券商操作公司上市的时候就住在那里,不过很紧俏,要提前订哦
     
  6. 我可以协助会务,确定人数后,看买多少水,再买些好吃的点心零食,搞腐败点不知道老大愿不愿意。
    到时候我个人将买一种超级好吃的葡萄给各位朋友吃(提前埋伏)
     
  7. 就请rose来个全盘的专业的会务方案吧!
    还需要了解什么请问。
     
  8. 请确认周末会议室有空调
     
  9. 跟我联系的那位研究院领导在外地出差,9月6号回来,到时再联系。
    如果万一没空调,咱们提前准备一些扇子,最好诸葛亮用的那种。
     
  10. 建议跟附近某肉联厂或者类似公司联系,如果没有空调就订几大块冰,到时候往会议室一放,又有温度又有湿度,想调点冷饮直接敲点下来就行了。
    :)
     
  11. 除了宏汇找不到电话,其他都发出了通知,另外还有在金证科技的一位坛友,广州证券的一位高管(在美国做过系统交易)。
    给波涛博士的邮件已发。
     
  12. 通达信的李济安老师说争取来,并写篇文章带来。据说他们已为不少机构客户定制自动交易系统,把客户的策略封装成独立软件,直接连接他们的行情服务器和柜台系统。
     
  13. 争取明天把计划稿发给老大。
     
  14. 我马上出门, 周六晚上回家.
     
  15. 将各位会务组成员的意见综合了一下,请大家看是否合适,谢谢。(截止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