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蓝筹推向泡末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roumarou, Jun 24, 2007.

  1. 0751 锌业股份
    双底
     
  2. 西部矿业
    再上新高
     
  3. 环保类股
    集体开飙
     
  4. 西部矿业
    爽呆了
     
  5. 招商银行 涨停突破
    民生银行 继续新高
    竟然有人说这是诱多,哈哈。
     
  6. 发呆的各有各的样
     
  7. 可惜我只重仓三元,只能看着大家大赚特赚了!55555555
     
  8. 贴子开到现在,太长了点
    总结一下:
    指数复制去年,
    上半年垃圾股吹泡泡,下半年蓝筹股的大泡泡。
    金融、地产、资源先行,其余蓝筹渐次跟上。
    其中有不亚于上半年岁宝之类的超级牛股。
     
  9. 怕只怕政府强行干预,
     
  10. 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不是有用


    在三元乳制品走出国门的背后


    中国食品商务网 2007-08-03 15:46:00




    日前,北京检验检疫局为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出口洪都拉斯、布基纳法索、印度尼西亚的100吨全脂奶粉出具了卫生证书,这是该企业成立以来第一次大批量出口乳制品,标志着北京出产的乳制品走出国门,开始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据了解,随着北京地区奶牛养殖业的迅速壮大,部分奶源已出现了生产过剩的情况,乳制品企业寻找海外市场已迫在眉睫。

    北京检验检疫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一方面鼓励企业产品出口,一方面责成有关人员对该企业加强监管,从三个方面入手协助企业向出口型企业转变:

    第一,引导企业对自身管理体系进行改进。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通过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中国乳制品企业。但是,经过检验检疫人员的深入考核,企业在体系运行当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北京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人员凭借着多年对企业的监管经验,引导企业将多个管理体系与企业生产的特点相结合,修改其文件体系,使管理体系文件与实际生产运行相一致,真正达到出口卫生注册的要求。

    第二,借鉴对出口肉制品生产企业的管理模式,从奶源基地开始控制。由于北京地区以前没有大批量出口奶制品监管的经验,而且也没有对乳制品生产的奶源基地是否备案有明确的规定,针对乳制品如何从源头控制的课题,北京检验检疫局借鉴了已实施多年的出口肉制品饲养基地备案的监管模式,对北京三元集团旗下的所有奶牛饲养场进行考核。经考核,最终将40家达到了饲养管理体系中无农药、兽药残留隐患,现存栏为优质奶牛品种,单头母牛年平均产奶量8800公斤以上规模化、集约化、数字化管理的奶牛饲养场纳入到出口乳制品的奶源基地之中,并且对这些基地定期监管。

    第三,加强日常监管,提供技术支持。从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取得注册资格开始,北京检验检疫局对其进行每月两次以上的日常监管,每个季度进行一次包括体系核查在内的全面性监管。在严格的监管之下,使企业在生产、储运的各个环节上的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利用该局技术、信息上的优势,为企业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例如在现场发现企业在奶源验收方面仍使用美国安普公司的快速检测试剂盒,该试剂盒只针对青霉素的残留进行快速检测,不能满足当前各进口国的要求。为此,该局检验检疫人员经查阅大量中外资料,建议企业改用了荷兰戴尔沃公司的快速检测试剂盒,该试剂盒能在2至3个小时内定性的检出30种常用抗生素的残留,有效地帮助企业生产规避了风险。

    在协助企业进行大量基础工作的同时,北京检验检疫局对其最终产品进行严格把关,按规定抽取代表性样品后,对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金属、微生物、黄曲霉毒素等各项指标进行检测,有效地保障了产品的质量。

    目前,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申报出口毛里塔尼亚、巴基斯坦、科威特、巴林的共计125吨的全脂奶粉正处于检验检疫过程之中,不日也将跨出国门。
     
  11. weizhao兄弟,三元的基本面变化自己去留意。
    北京的股票这两年都不会差。
     
  12. 现在认可蓝筹主升行情的人还没几个,这就是有利于行情发展的主要条件。
    广大的股民会在5000点以上热情地追捧招商银行、深发展、三一重工、万科,就象在97年他们的前辈干的事情一摸一样。
     
  13. 在我看来,招商银行、广船国际、甚至600150中国船舶都刚刚突破,未来还有巨大的涨幅,而且会是急速的拉升。
     
  14. 7月我给一些大户做策略分析:重点配置金融、地产和资源,都有点不以为然。
    只有一位兄弟配了600036、0001、600675、0898之类。
     
  15. 现在这位兄弟追着要拜我作师傅。
     
  16. 这样的人没有资格做你徒弟,R兄,收我当徒弟吧
     
  17. 我这个人,一进海洋,就看出R兄可以当我师傅了
     
  18. 哈哈,收徒弟是开玩笑,多个思路相仿的兄弟交流也很不错。
    我记得兄弟问我为什么会留恋这个论坛,我只想记录一下这几年的投资思路和过程。
    难得这个论坛比较冷清,对我来说是个清静所在。
     
  19. 上周高价股的猛拉正在为蓝酬打开上升空间,
    600150很贵吗?才20几美圆而已
    600036呢,5美圆还不到。
    0001,5美圆,想当年新桥在韩国收购的小银行可是赚了几百倍的。
     
  20. R兄能讲讲卖出的规则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