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Blazer开始收集未成交单处理需求

Discussion in '开拓者期货自动交易平台' started by tradeblazer, May 17, 2007.

  1. 在一些复杂的自动交易策略里面,可能会出现平今仓的。比如有底仓的情况,假如买一是底仓,买二是加码的情况,有时候客户可能需要针对买二平仓的,而留下买一的底仓。
    有些人一定要这么做一是因为有底仓感觉会比较好,充分抓住行情(有些系统策略是长短结合的),二是因为尽量平今仓可以享受手续费优惠。
    当然这样的情况比较少,不过作为软件开发,尽量提供考虑周全一点更好一些。
     
  2. 您说的这些个情况,使我们系统现在的触发单和止损,获利单,当前已经是由服务器处理。
    该主题讨论的问题是对未成交单的处理,主要是需要定时查询柜台的成交状态,根据状态进行处理。我们的想法还是由客户端处理比较直接,也方便用户自定义各项设置。
     
  3. 系统会自动优选先平今仓,在平其他仓位。最方便的方式就是用户不需要去刻意去选择平今仓,除非有特殊的需求(只想平今仓)
     
  4. 老A,在实际交易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是多种多样的,运气比较好的时候什么倒霉的事情都会碰到,比如线路问题,交易所还出现过很多次中断和宕机呢,并不一定都是软件问题,超级下单作为金仕达v6的标配下单软件,如果这么垃圾就没人敢用了。当然跟开拓者不是一个级别的软件,没什么可比性。开拓者实现的目标不仅仅是一个委托下单程序而已,而是一个智能化的交易平台。
     
  5. 你自动选择优选平今仓,如果用户想指定先平老仓如底仓买一,如何处理?
     
  6. 关于这个问题,我不想多说了,这里发帖看帖确实也很慢。
    你们现在做得当然已经不错了,如果你们想做得更好一点,建议你们看看关于交易指令方面的资料
     
  7. 从目前的交易费用来说,没有这样使用的必要。
    另外,目前中国期货交易的持仓都是合并的。并不能单独选择平某一个仓位。
     
  8. 不是可以选择平今仓还是老仓的么?
    有没有必要是客户决定的事情。我没有跟你抬杠的意思,只是希望你们做得更好。如果暂时没有做到也没有关系,本来就是一建议而已。
    下班了,到此为止
     
  9. 他的垃圾在于“不阻止错误的发生”。说垃圾是气话,话要说回来,这个软件的其他方面都很好。
     
  10. 建议金事达公司把这个问题解决了。否则很容易让客户损失的,虽然现在就有办法,但必须每天手动把那个勾子消灭了才行,为什么非要要求客户自己很在行呢?
     
  11. 放在客户端,做成一个运行库,做成让用户可选

    a:N秒后自动撤单,再次进入运行库,到条件价格满足的时候再次触发.
    b:N秒后自动撤单,再次进入运行库,加N个价位继续抢单,限价

    我做的股票自动下单就是这么做的,关键是你的撤单时间
     
  12. 这正是我们打算选择的方案。我们现在就是在收集除了a、b两种设置方式,大家还有没有其他想要的设置方式?
     
  13. 这个可能性就多了,比如,假如我要买10个单子,可以买1放3手排队,另外每隔X秒钟用1手单直接打卖1,买1的3手排队等到成交了,就再放3手继续排。原理就是打的时候用小单,接的时候用大单。做单的方法几乎没有穷尽的,而且属于重要的技术,一般都会保密。所以建议提供一个新的脚本技术,让交易员可以基于时间事件、行情事件、头寸/帐户变化事件等多种业务事件来触发交易指令。这个技术应该有别于传统的公式/脚本系统的线性执行流程,而接近面向对象编程。
     
  14. 是啊,国外从没有什么平今仓和平仓的说法, 都是平仓。锁仓也的确是无聊的一种做法。

    老A现在开始用TRADEBALZER 交易了吗? 怎么样,系统交易部分能全自动吗,感觉好使吗
     
  15. 感觉实在太好了,扬眉吐气 :)
     
  16. a:N秒后自动撤单,再次进入运行库,到条件价格满足的时候再次触发

    价格吻合时,再次下单,条件还要判断上穿,下穿
     
  17. 你说的是什么勾子消灭了才行,说具体点,以后有机会找金仕达改掉
     
  18. 我以前的一个交易系统就有黑马兄说的需求,不过国内好象不能客户决定,交易所按先进先平,搞得我很晕:(
     
  19. 老A已经在实站中使上了么?不用换经纪公司吗?
     
  20. 黑马兄提出的问题很不错
    现实中俺最头疼就是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