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lth-Lab Pro 4.3.36安装文件和注册机

Discussion in 'Wealth-Lab Developer' started by wj2000, Apr 29, 2007.

  1. 昨晚测试了,可以用在X64的系统,主要是IBDATA2不支持WLP,只支持WLD。我安装了WLP和WLD之后IBDATA2就可以安装了。而IBDATA2默认是安装到WLD目录下的,这个时候再把IBDATA2的安装文件复制到WLP。WLP同意也支持IBDATA2接口。同时我也测试了是否支持TWS交易。我电脑安装的TWS是最新版的。结果是支持的,但是数据不齐全,貌似日线以上的都没数据!郁闷哦,找了很久的图表分析软件了,依然没有找到心仪的!

    WJ2000版主:您有没有推荐的图表软件呢?支持TWS API的,有IB API接口。:confused:
     
  2. 我没交易IB,有些名气的大概这几个吧,可以参看这个
    http://www.hylt.net/vb/showthread.php?t=16128&page=2

    amibroker,OpenQuant,RightEdge,

    还有免费的http://www.ibcharts.com/index.php
     
  3. OpenQuant好像不错,但现在好像价格太贵了,不合算了.
     
  4. WJ2000版主,您感慨相助,非常感谢!我现任的就是AmiBroker,但是AmiBroker好像占用内存相当大,每当启用AmiBroker电脑相当费力,很卡!
    所以一直在寻找替换的图表软件,刚试用了您推荐那个免费的,折腾了会接不了数据。而OpenQuant目前还没找到,我继续摸索中~!总之非常感谢您。祝您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投资顺利~!
     
  5. 印象中amibroker好像是内存占用最少,速度最快的,你用win 64的系统是不是该用amibroker 64位的?
     
  6. NinjaTrader也是一个图表交易的选择,好像 NinjaTrader针对有些经纪公司是免费的,但是不是IB也是就不知道了。
     
  7. NinjaTrader有IB的接口,可以免费接收行情,如果通过NinjaTrader交易貌似要交月费!但是我觉得NinjaTrader不太适合图表分析,实时分析。
     
  8. 我是WIN7X64系统,amibroker 32位版本,64位的找不到。行情数据少的话还是快的,多了就很卡。
     
  9. 刚才路过Chicago Tribune大楼,看到有间Fidelity门面,进去随便问了一下Wealth-Lab Pro,前台的小伙子说不知道这个软件跟他们公司有什么关系。
     
  10. 太感谢了~~马上下载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