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长线预测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豌豆公主, Apr 20, 2007.

  1. 呵呵,黄斑这是啥意思:confused:
     
  2. 好像豌豆最新的看法是还要往下啊
     
  3. 0九年八、九月份再起一波大行情?
     
  4. :rolleyes:
     
  5. 十个点的影子,当前的人气
    似乎有点明白H总的用意
    我也在等这个机会
     
  6. 相信黄班对权证的触觉:cool:
     
  7. 09年上证指数中长线预测之一
    上证指数, 预测
    好长时间没做指数中长期预测了,这里试着做一下,与各位交流与共勉。

    首先,我认为世界经济整体上已基本到达底部区域,虽然风浪还未平息,偶尔还有骤创新低的可能,但是市场风险应已基本释放,支持空方表现的多是市场成员的心理因素,换句话说,在熊市心理通过金融风暴深入人心,大规模的企业倒闭、经济萎缩、市场清淡、物价与股市暴跌,并伴随着失业率的高企已经过去,虽然还将有余波,但恐慌将是空方的主要动力。

    中国股市随连续
    zt豌豆最新的看法
     
  8. zt豌豆最新的看法股市随连续二个月的宏观经济景气指数中的“先行指数”在连续8个月下降后,于去年12月止跌回升而筑底走强。这不zheng.fu与机构的应景之作,而是经济渐渐触底,股市先于经济走强的客观规律使然。

    那么后市将怎样运行?这里我们不妨讨论一下。
    我认为正在进行的是一轮中级行情,将以周线形式反映,摸高于2500附近,上破2500点的可能较大,但行情不可能一步到位。目前市场获得盘已较丰厚,随时有获利回吐的可能。回调结束后还将有新的一轮上升,然后开始中级调整。

    中级调整创出新低的可能较小, 但市场在回调中的恐慌因素会出现“绿色”恐怖,并诸多看空的文章充斥各大论坛。
     
  9. zt豌豆最新的看法 在中级调整中,部分“大非”和大部“小非”将出走,它们的出走,将为后市新一轮行情打实基础。
     
  10. 公主的行宫 在哪里啊?
     
  11. 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