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1783###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齐天大圣AAA, Mar 3, 2007.

  1. 已经看明白大圣的意思,72万分的感谢。
     
  2. 07年4月14日后,将被暂停上市!!
     
  3. abc

    abc

    师傅指的垃圾,其实已经不是垃圾了,而是那些已经明确改变了主营、股东,改变了资产质量,有大股东承诺等完全或者正在脱胎换骨的股票。
    我们早已经大量介入,现在早已经翻番或者接近翻番。
    现在大盘正如淘气老师早就所指明的那样在500点的范围震荡
    正是那些垃圾表演的大好时光
    其实现在还有很多没大涨的这样品种,目前看涨幅远远和基本面估价定位背离,潜力不可限量啊
    但是千万不能用所谓技术盘面强势来进行买进,一定要首先从基本面着手的。否则错买进了要摘牌的垃圾,那就血本无归了。
    这就是师傅文章的真实含义。
     
  4. abc

    abc

    再提醒个位师兄姐妹们,师傅说的基本面信息绝对不是那么复杂的,来自小道消息或者什么蒙胧的概念。
    他所说的基本面其实非常简单,就是指正规报纸正规媒体以及F10上提供的已经明确了的信息!!!
    我们全是在那里发掘出来的
    只不过要辛苦点,一只只去看。
    我们的任务就是帮助师傅找出那些信息,打出来,提供给师傅。他如果觉得有价值就会深入下去的,写出完整的报告来,最后根据技术面等待找出买点,指令我们进行大量买入。
     
  5. abc

    abc

    师傅现在对电脑屏幕非常敏感,无法长时间看电脑,而我们虽然不怕辛苦,但却对那些真正有价值的信息无嗅觉没感觉,所以常常忙了半天却提供不出真正有价值的信息来,所以给师傅的工作带来了不便,惹师傅经常发火,说没在第一时间发现提供信息,他现在已经基本不太关心股票了。
     
  6. 600217秦岭水泥
     

  7. 半年报赢利就可复牌。
    最多停3个月。
    为什么抵债和融创产生关系?
     
  8. 3月5日盛邦股权拍卖,到时候看谁买单?
    同一被盛邦淘空的上市公司,即将复牌上市!

    不打无准备的仗,
    不要对简单的公告和二级走势迷惑了。
    垃圾的天下,垃圾赚。
     
  9. 另外,天龙没有股改前,股价是多少?
    现在是多少?

    年前股价在2.5以下的还有多少?
    现在涨幅多少?
     
  10. 【2006-12-08】
    刊登大股东以房产抵债的公告,
    S*ST实达董事会决议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5日召开五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大股东以房产抵债的议案:同意公司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以南京顺驰地产有限公司拥有的南京滨江奥城建筑面积11307.52平方米的商业房产及351个车位作价191005823.87元人民币偿还股东欠款191005823.87元人民币。
    二、通过关于大股东以成都东方龙马信息产业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下称:龙马信息)100%股权抵债的议案:同意公司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以龙马信息100%股权作价4570万元人民币偿还股东欠款4570万元人民币。
    以上两项议案须报中国证监会审核批准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11. 谢谢大圣的提醒,已经加大对重组低价股尤其是ST股的关注。
     
  12. ST实达,已小仓位玩了两个回合了,星期四刚卖掉!还准备再玩。哈哈哈.....,ST和带花的***,不是上天堂和就是下地狱!

    这种东东,你也别看什么基本面,越穷越光荣,越滥越伟大,最好是净资产为负数,每股收益为-0.10元以下,最好是3.00元以下,穷人暴动的天下。它们的标志就是镰刀和斧头,一定要寻找有镰刀和斧头的地方!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
     
  13. 主要是对它们没有信心,同期还玩弄了ST光明、ST聚酯、ST陈香、ST聚友、ST北亚.....,仓位很小,最多没持有超过3天的,2005年9月份被它们灼伤一次,实在是对它们很难放心!
    不过,建议大家意志要坚定,风险大,收益才大!
     
  14. 收益最大的当然是被执行“枪毙”而不是“死缓”的!枪毙后又投胎的,收益几番的,大大的!可投不了胎,就乌拉乌拉了。
    还有它被“枪毙”后,你的心情是不是也被“判死刑”了,如果你的心情也跟着它被“枪毙”了,那最好别沾它!
    不过,告诉你个秘密,上天有好生之德啊。

    :)
     
  15. 当大家发现和见诸舆论时,这时短期风险可能就已经来临,主力会重重的一击,以洗盘或第一次出货。
    前期的龙头S*ST丹江和ST深泰等已开始调整,不知能否拉第二波,或者是否有第二梯队上攻?如果有,此时介入ST版块将有很可观的收益。
    另外,这个市场的老大应该还是基金,不知一线股调整后,如何发展?基金的思路是怎样的?但显然此时基金已偃旗息鼓了,在修整中。
    还有QFII战略如何,以后将如何表现,海外兵团资金的力量也是雄厚的,有强大的财团背景支持,它们如果真正战略布局,走势也不会弱的。
    还有就是券商,它们的操作手法比较强悍,和基金截然不同,如何跟住他们,也是难度不小。
    私募呢,土八路,极其狡猾,善良的人,千万别跟他们,抛弃它!
    唉,太多了,不知所措,头大啊!
    需要大家一齐探讨,分析,开阔思路,集思广益。
     
  16. 非洲生态图:
    大象-平准基金
    狮子—基金
    豹子—券商
    老虎—QFII(移植到非洲草原的猛兽)
    鬣狗—私募
    狼 —在市场中生存下来的散户
    野牛-大户
    斑马-新入市的散户
    中小型食草动物-散户

    类别归纳的不好,见笑了!

    :)
     
  17. 沙河借“华源”,亿城借“渤海”,环球借“吉纸”,中江借“江纸”,大龙借“宁窖”,
    泰跃借“金环”,天业借“济百”,园城借“烟发”,润丰借“圣雪绒”
    ......
    等等
    永泰借“鲁润”,荣丰借“武石油”,华远借“幸福”,
    共同点都是地产借“壳”。

    融创是否借“实达”?孙宏斌为什么同意把南京顺驰的地产拿来帮盛邦抵债?
    不妨关注股权拍卖时谁接手。

    以毒攻毒,是因为原盛邦不好好做人做事,只知道偷上市公司的钱。
    而被它搞惨的巨力也即将复牌。
    “实达”会摘牌?看看它外设产品的赢利能力吧。还没股改。这帮垃圾实在贪婪,
    为了暴利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地。
     
  18. 很多重组不是他们有多善良!多么慷慨!多么仁慈!!
    而是有流通市场的巨大补偿收益和再融资的便利!
     
  19. 所以呢,兄弟你是不明白地。
     
  20. 估计象实达电脑这种品牌是不会白白浪费的,但是事物往往是矛盾的,只有置之死地才能后生,一支股票如果不是滥之又滥,亏之又亏,明天就会被踢出门外,首先,原控股股东不会轻易将之易手,要价也会很高,二级市场上的筹码也不会杀出来,进去的重组方代价很高。
    反之,一支面临死亡的股票,或者已被枪毙的股票,各方更容易坐下来谈话,达成共识,银行为了拿回巨大的债务,会不遗余力,政府为了协调各方,避免造成诸如大量人员下岗等恶劣的影响,也会作出努力,重组方为了借壳上市和二级市场筹资和一本万利,也会心动和行动,所有的一切都指向重组,但必须先将其置之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