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B

Discussion in 'Interactive Brokers(盈透)' started by amkr1015, Oct 17, 2006.

  1. 是啊,我知道提到5万美圆了,但是它是要说明用途啊,,,我打钱到ib,说什么理由列!!银行一般不同意吧!
     
  2. 有哪位做过mini nasdaq 100指数期货的啊,,我想做啊,,但是我在IB列出的行情收费上,只看到有CME Floor Based*,,这个啊,,没有看到有cme的globex这个啊,,,难到cme的电子交易不收行情费啊,,,,
     
  3. 不收
     
  4. 我正准备在IB开户,问些问题,
    1.地址证明用水电费收据,电话缴费单,可是我这里的这些单据上面都没有地址,只有名字,是否可以。别的地方的这些单据上面都是既有姓名又有地址的吗?如果不行,我还可以用什么证明呢?
    2.IB网站说地址证明的单据不能是手写的,请问地址证明上面只有名字是手写的,行不行?

    谢谢!帮忙解答一下
     
  5. 还是进步了~
     
  6. amkr1015 老兄现在到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