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D Static Data Adapter for WIND资讯 V1.0 Build 20060916

Discussion in 'Wealth-Lab Developer' started by zwz, Sep 14, 2006.

  1. zwz

    zwz

    好辛苦啊:)

    WIND历史数据整得比较好,省去很多麻烦. 其它数据需要花很多时间先整理才敢用,越来越没信心...
     
  2. zwz

    zwz

    原始行情数据应该都差不多,问题是权息数据可以相差很大.刚看了一下000001.SZ,钱龙的权息数据只有11条,WIND有40条以上.相差这么大?复权结果肯定差别很大吧. 还有印象中钱龙保存的成交量啊都是精确到万,汗:)
     
  3. 我的初步体会,用权证5分钟数据做出可阶段性盈利甚至暴利的交易系统的难度似乎不大。权证不存在复权问题。钱龙如果能下载全部历史5分钟数据也算不错了。我从前一直用飞狐的数据,但实在不放心,它几乎没人做数据维护。
    另外钱龙的数据好象相对容易处理,你稍加研究,也许能做出它的WLD实时数据接口。
     
  4. zwz,请问这个问题解决没有?原来研究权证,历史数据不能下载,大不了一个一个翻一遍,数据也就补上了。现在想研究一下A股,一个一个翻似乎有点憨
    另外的一个问题,wind对于停牌的股票数据就删除了,对于历史测试似乎很不好,不知有什么解决办法
     
  5. 此版可以用在windows 2003上吗,可以的话,如何设置.
    我现在安装总提示上Micosoft安装Net.framework(已安装插件).点否无效.
    thanks!
     
  6. zwz

    zwz

    本人没测试过.应该没问题,有网友试过. 需要安装.net framework 2.0.
     
  7. PFD

    PFD

    请问,WIND理财终端“工具”菜单下只有“计算器”功能,如何下载数据到本地硬盘 ?
     
  8. 怎么没得下载了?
     
  9. wind的确不错,不过速度比较慢,我是和通达信相比的。
     
  10. 我常用的三个免费软件中,通达信最快,同花顺其次,wind最后。
     
  11. 这个能接受国内商品期货的数据吗?
     
  12. 非常感谢!
    可惜wind的期货数据源比较差,而且不完整。
     
  13. Wind维护到本地的数据好像有的股票数据复权的没有!?
     
  14. zwz

    zwz

    删除ETC目录下的所有文件(最好做个备份先),然后重新启动试试.如果还有问题,那就是WIND数据错误或者是WIND的复权方法与你想象的不一样.
     
  15. 删除ETC目录下的所有文件,会影响WINd的正常使用么?
     
  16. ZWZ兄,怎么上海A股数据没有601***的几只股票,而且选择板块时,没有权证板块阿!
     
  17. zwz

    zwz

    sorry,WIND资讯终端最新版本V2.0.x的复权、板块数据格式发生了变化. WLD Static Data Adapter for WIND资讯 V1.0 无法读WIND资讯V2.0.x数据.
     
  18. 老兄什么时候写个飞狐的接口,那个里面还有期货数据.外汇数据也有测试服务器,品种比较全面,大家都不用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