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论坛深圳版主和资深坛友聚会:计划 / 通知

Discussion in 'Seminars and Gatherings' started by hylt, Aug 30, 2006.

  1. 聚会如期举行,共到10人,消费1025元,未产生论坛结余:).从18:30一直聊到24:00,意犹未尽,今后应该大力推广类似活动:).
     
  2. 完全可以推广到其它省份的海洋会员。
    昨天因为有老婆的命令,所以22点多就撒了。也没有给H兄等打个招呼,不要见怪啊。
    昨天有一事颇觉得有趣。各位在想象中的样子与现实中见到的有很大不一样,这种差异本身很有意思。
     
  3. 相当于实战和测试的区别,哈
     
  4. 昨天到场10人:itfin, zwz, bzxiao与其太太, stockviews, 思迷思, 汪义健, YJX, 谢兴华(汪的朋友,金证科技公司), hylt
    时间18:00 - 24:00,大伙多半是提前来的,到了酒楼关门才走。
    谈论话题以生活之事为主,如双节棍、打官司等,也少量包括交易策略、软件、数据及论坛发展等。
    因种种原因,只喝了9瓶啤酒,仅为预计数的30%。
    费用超出一点预算,我的点菜技术不行,可能有的兄弟回家要泡方便面。还要itfin兄多掏了点,谢谢。
    怕老婆是种美德,思兄不必过谦。
     
  5. 菜单:

    例汤
    玉环鸡
    片鸭
    肉蟹煲
    煮花螺
    回锅肉
    明炉烧味拼盘
    云瓜彩椒炒全菌
    水晶瓜丝炒雪耳
    鱼汤大芥菜
    凉瓜煎蛋

    好象花螺、烧味缺货,不知是否换了什么。
     
  6. 遗憾的很,因为这些天太忙,今早上才看到消息,失去了和各位大虾聚聚的机会。以后有活动,俺一定要去!!!
     
  7. 此次聚会处是深圳顶级富豪休闭的地方,所以东西都特贵,而且不好吃.
    下次再有聚会,建议找一间大众化的饭馆,如民间瓦#,明香海鲜等.要一个包间就爽爽的了.
     
  8. 因故未能参加,辜负了大家的一番盛意,实在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