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畅 For WLD V1.01

Discussion in 'Wealth-Lab Developer' started by fisher, Aug 28, 2006.

  1. 能否发个图上来?
    如果连接成功,数畅软件会显示如图的内容
     
  2. 谢谢fisher,我在数畅里看不到像你的界面里的Weath-lab程序。里面什么也没有。我需要使用正版用户名登录数畅吗?我是从数畅论坛下的4.0版。用guest/guest登录数畅。系统提示只能接收100个股票数据。
     
  3. 只要SC能接收数据就行,和guest 没关系(我用guest 帐号试过可以接收000001.SZ 0000001.SH)。
    你选择scforwld adapter 后,第一次运行chartscript 就会自动打开sc 4.0.你确定有运行过chartscript 吗?
     
  4. 当然了。我是严格按照你的操作进行的。但是有一点非常奇怪,数畅不能自动启动。我怎么点打开接收都没有用。
     
  5. 出现错误:
     
  6. 估计是路径问题,你将文件包里的SCAdapterForWLD.dll复制一份到那提示没找到的文件夹下应该就可以了。
     
  7. 没错 :lol:
     
  8. 请安装数畅在D盘(d:\scengine)
     
  9. 查过,该目录下有此文件。、
    可能是没装.NET 2.0。
     
  10. 我没有D盘,怎么办?
     
  11. 只有修改程序了 :lol:
     
  12. 麻烦你抽空帮我改出个C盘版本的,谢谢!
     
  13. 问题解决了,默认只能认D:盘。非常感谢!
     
  14. 谢谢,现在C盘D盘无所谓了。
     
  15. 可以用在 WLD4.1 的版本吗
     
  16. 可以的
     
  17. 谢谢!
     
  18. 各位 Wealth-Lab Developer (WLD) 前辈:

    先感谢你们的辛勤劳动 和技术指导贴!


    我初次安装 WLD 出现问题请求帮助:confused:
    我的系统是 WinXP SP2
    安装过程如下:
    1。先调时钟到 2064年 安装原版 WLD4.04 调回时钟后WLD 4.04罢工
    iNViSiBLE Cr版覆盖后可正常启动,但感觉此Cr版不能让我放心使用,卸载。
    2。安装原版 WLD 3.01 (http://www.wealth-lab.de/download.htm)
    3。WLD Adapter from 通视 V1.01 2006-12-18
    4。启动 WLD 后 WLD 找不到 SCforWLD Adapter 。

    我在论坛翻了两天贴仍不得要领,望前辈点拨;)

    View attachment 3914
     
  19. 在wld 目录下有没有 RTAdapter_SC_by_fisher.txt
     
  20. 谢谢 就是它 没想到它是给WLD读的固定名 我为了统一文件名将它改为了SCAdapter_RT_by_fisher.txt 改回后已可找到Adap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