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研究(3月9日)长上影的意义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龙腾投资, Mar 9, 2004.

  1. 3月9日周二,今天大盘收出一根很长上影线的小星线,盘中大盘股的拉升使很多不明真象的投资者以为牛市再起,但是收盘的结果又令人失望不已,这是为什么呢?我们还是来仔细分析一下这次大盘下跌的背景,这样可以使大家对宏观面有一个深刻的认识,而不再被市场中的假象迷惑,消息面上,央行加快资金回笼力度,两周内可能超过1000亿元,加上近期人民币升值已是不可能的,这使得控盘主力只有顺势而为,在1730点左右反多为空,出局心态是不言而喻不观注,前期龙腾投资已从技术分析上给出了顶部长阴为中线大顶的论点,既然基本面已不支持行情的持续,加上数百点的升幅已有可观的利润,行情开始转空也是必然的,技术面分析,K线组合给出的信息是明确向下的,今天的盘中反弹不过是跌破分时图上收敛三角形后的一次技术回抽,而且其高点又受制于下降通道的强大压力,如果主力真实的意图是要结束调整转为反攻,那么这条下降压力线是一定要放量突破才行的,这也是我们从技术上判断行情好淡的依据,另外从盘中的热点分析,主力大力拉升大盘股使指数虚涨,护盘的意思很强,这种情况如果出现在指数的底部可能会引发增量资金入市,但是在顶部区域就只能解释为拉高出货了,由于代表大盘中线势的30天均线失守,对于后市,龙腾投资的观点是不乐观的,目前指数正运行在一个下跌周期中,不到主要的支撑位不会发现大的反弹行情,这种抵抗型的慢速下跌对市场的人气破坏性很大,只有快速的大跌才能引发观望的资金抢反弹的欲望,从四度空间的理论分析,我们认为下方支撑位在1550-1580点一带,在这里作反弹的成功率为90%,所以我们建议稳健型的投资者要耐心等待市场机会,不要盲目出击。大盘的下跌并不可怕,关键是要把握自己的心态,仔细地进行技术研究,得出行情走向的正确判断,该出手时就出手,这样才能始终立于不败之地。个股方面,龙腾投资推荐的中线黑马股600613ST永生连续快速涨停,总体升幅高达60%,研究创造价值,技术把握趋势,强大的技术分析实力就是在金融市场中获取财富的根本保障。
    今天我们推荐一只超跌的股票,它是000970,因为这个股票总体跌幅太大,强势反弹可以说是一触既发,有心的投资者可以在设好止损位的基础上对它展开低吸,短线收益应该不错。

     龙腾投资网:rtt512.51.net
     
  2. 救中科三环于水深火热之中

    000970中科三环快要配股交款了,10配2配股价10.7元/股。
    好象流通股东在里头自慰似的,想想现在他们心情一定不好,万一再跌
    个10%可能会出人命。各位看在天下股民一家的份上,有钱捧个钱场,
    没钱捧个人场,救人于水深火热之中,功末大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