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第二十次失学儿童认捐[转帖]

Discussion in 'Thoughts and Love' started by 水龙头儿, Mar 9, 2004.

  1.   希望之光网站从 2001 年 8 月成立以来,截止目前,共发起19批贫困儿童网上资助认捐, 实现资助九年义务教育范围之内的学童共 600余人,分别来自十几个省份。受助学童就读于近二百所中小学校。参与资助的网友达 700余人次(按ID计算),累计总资助汇款额超过25万元人民币 。(该数字为希望之光单方面统计结果)
        
      希望之光定于2004年3月10日发起第二十批认捐。
        
      本次待捐的近40个孩子分别来自河南栾川 、 宁夏吴忠 、 安徽六安、内蒙古土左旗等地区。
        
        【认捐时间和地点】
        
        ★认捐时间:2004年3月10日 中午12:30 北京时间
        
        ★认捐地点: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http://forum.lohcn.org/viewforum.php?f=1
        
      由于希望之光的认捐程序处于不断调整中,请大家务必在认捐前仔细阅读认捐注意事项,尤其对于那些近期没有参加希望之光认捐活动的朋友,请事前仔细阅读希望之光论坛上的认捐规则,以免造成无效认捐。
      
      希望之光主页 http://www.lohcn.org
        
      希望之光论坛 http://forum.lohcn.org/index.php  
        
      送人玫瑰之手,历久犹有余香
    ===============================

    这些孩子每学期学费70-230元 不等,就可以读一学期的书了,嗳
     
  2. 这个论坛搞得很不错
     
  3. 是的

    它已经资助了许多的贫困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