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赎回到账时间?永远你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的银监会电话号码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wj2000, Jul 24, 2018.

  1. 之前货币基金类的赎回可以即时T+0到账,所以一直没遇到什么问题,最近政策调整后需要T+1到账了,那这个T+1到账时间是如何定义的了?很久之前货币基金T+1到账是当日15:00之前的赎回第2个工作日9点左右到账的,后来有了T+0即时到账了,也就很久没有再关注T+1的到账时间了,那现在T+1到账的时间是如何规定的了?如果当日15点前的赎回,到账时间是第2个工作日的什么时间到账了?按一般的理解,T+1到账时间应该是第2个工作日9点左右吧?至少应该是第2个工作日的15点之前吧?今天有笔南京银行的款项,昨天下午15点之前提交赎回申请的,今天去查了下账一直没到账,打电话咨询了一下告知23:59分到账!那不是成了T+2了吗?想打银监会的电话咨询一下,结果是永远“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上班时间)或者“你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非上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