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新开了一个股票账户,记录下自己的净值曲线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flyfish, May 30, 2016.

  1. 入金后5月23日没有交易,所以净值从5月23日1.0算起。这个账号采用Andreas Bosch的资金管理方式,按我的理解和需要稍做了点变化。净值图是上传到交易开拓者论坛后在这里插入URL,所以会有交易开拓者的水印。

    蓝色为净值,桔色为仓位。之所以采用Andreas Bosch的资管方式并在净值图中也表示出来,是因为前几年做期货程序化交易没有风控导致净值从1跌到0.23,也算是吸取教训吧。

    [​IMG]
     
  2. 很不错,连续两笔交易都赢利
     
  3. 这周运气真的不错,市值每天都新高,这样反而有点怕怕的。仓位加到30%左右了。
    [​IMG]
     
  4. 昨天仓位最大的一个票跌了8%多,郁闷啊,日线趋势好好的,突然来这么一下子,只能忍着了。
    [​IMG]
     
  5. 现在的牛皮市不好做。
     
  6. [​IMG]

    继续回撤,做的好烂 :(
     
  7. [​IMG]
    还是没起色,这行情真不好做啊。
     
  8. [​IMG]
    明显跑输同期各指数,水平有限啊。
     
  9. 半年报踩雷了,加上操作上犹豫了一会儿,亏损扩大了,几乎回到起点。
    [​IMG]
     
  10. 短期回撤过大,暂停操作,检查一下问题出在哪里。

    [​IMG]
     
  11. 后续还有吗?你的情况与我以前的回测结果很类似,是完全程序化的吗,实操中是否有主观的成分,个人建议,程序化交易本来应该是想杜绝主观成分,可是在选择品种和把握时机的时候,最终还是必须强化自己主观判断的能力
     
  12. 回楼上,完全不是程序化而是主观判断和操作的。我实在不擅长捕捉热点做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