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一起为海洋部落寻找一家服务器位于香港的、采用SSD硬盘的共享主机

Discussion in 'Suggestions and Feedback' started by hylt, Feb 8, 2016.

  1. 我们目前使用的是a small orange的共享主机(即通常说的虚拟主机),它用的是SSD硬盘,感觉数据库处理速度明显比普通硬盘要好,但是该公司的客服对于提交的Ticket要三至五天才有反应;机房也位于美国,从中国的访问速度有点慢,因此想换成一家服务器位于香港的并且采用SSD硬盘的共享主机。请大家一起找一下。

    目前看到的一家是:
    https://www.internetsolutions.hk/ssd-hosting.html
     
  2. 春节快乐!
    个人认为应该谨慎,因为并不确定采用的ssd的品牌以及存储颗粒技术,mlc虽然是通常采用的,但是更多的是slc的,三星的英特的虽然质量好,但是pro和evo版本差别也是很大,其他品牌更是如此。
    从数据安全的考虑,机械硬盘的使用时间更长,数据更容易恢复,所以机构内是必须进行多点备份和机械存储备份的,防止出现灾难情况SSD无法恢复。
    从现在服务器数据库程序来看,更重要的是网络吞吐和内存,因为即便是机械硬盘,现在也能达到连续写入一二百兆的速度了,就算是十年前八十兆读取四十兆写入速度,对于目前的网络存储和访问也是肯定够用的,百兆光纤也就是每秒一百兆,以现在的机械硬盘完全可以胜任,倒是数据库的版本和品牌,以及采用什么样的缓存技术,倒是对速度影响比较大。
    而且根据我们国家通信出口局的审查和设置,在国内访问的话,对一些经过备份和从备案数据中心的访问的响应会快些,所以看ping和tracert更好,而且目前海洋的并发访问数量并不是很大。
     
  3. 好的,那就不追求SSD硬盘了,只求香港机房。
     
  4. 只看网速的话并且不考虑性价比 天翼云国际门户 电信亲儿子 纯CN2线路
    www.ctclouds.com

    阿里云香港b区 也是CN2
     
  5. 中国境内公司为境内客户提供的境外主机也需要办理网站备案和BBS审批吗?
     
  6. 好像不需要。 我申请阿里云主机的时候, 好像看到规则说美国机房的主机不需要备案。

    个人认为独立物理主机失效的概率比云主机大。 但是使用阿里云主机的过程中发现linux死机数次, 无法远程访问, 不清楚为什么。
     
  7. 云主机的好处是, 由于是基于云的分布式处理, 硬件失效的可能性很小, 而且CPU/内存/带宽都是动态分配的, 发现不够用可以随时升级。 真正的按需分配。
     
  8. 对于数据库驱动的论坛程序,每个用户的每个贴子、每次点击都要更新,云主机有意义吗?
     
    samphils likes this.
  9. 云主机没有意义, 独立主机就更没有意义了。 数据库的作用就是更新保存数据的, 当然要更新了, 放到云主机稳定性会更好些。
     
  10. 哦, 还有一点, 云主机也可以选择SSD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