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不稳定

Discussion in 'Interactive Brokers(盈透)' started by emk662, Feb 5, 2016.

  1. 发现盈透服务器很不稳定,每天至少2次, “2105 |HMDS data farm connection is broken:hthmds”,1次“ 2103 |Market data farm connection is broken:hfarm”。今天还发生了TWS和API 应用程序之间的断开。 我连的是国内的服务器,用的的上海联通的宽带。不知道盈透公司知道这个情况吗?有无改进的计划?

    连接美国是不是会好一些?看看延迟很高,稳定性未知。Weijian你来说说。

    用那个运营商的宽带好一些呢?
     
    qinjs likes this.
  2. 盈透服务器每天会有固定重启断线时间的。一般在中国中午时间。
     
  3. 是的, 美国服务器一样。 美国东部时间5:00-5:15PM,是例行维护时间,会有中断。 另外中国中午时间左右也会有中断。
     
  4. 昨晚凌晨2点美联储公告发布后IB行情中断。今天白天还是时断时连不稳定。
     
  5. IB网络延时以前是几十毫秒,现在是几百毫秒,对于做短线的影响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