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vBulletin程序升级为3.8.6版

Discussion in 'News and Announcements' started by hylt, Jan 9, 2016.

  1. 3.8.6版是一个维护版,修正了一些小的问题。在升级过程中做了标准化处理,为下一步转换为xenForo做好准备。

    部落原来用的HostGator主机1月2日到期,为了提升速度,我们租了SugarHosts的香港机房的主机,结果立即落入GFW屏蔽范围,折腾了一个星期,最后办理退款。现另租了ASO主机,机房仍在美国,但其使用SSD硬盘,应让数据库速度明显提升。只交了一个月租金,请大家试用一下效果,发现问题请及时反馈,不能登录论坛时请反馈到QQ群(133868)或百度贴吧的海洋部落吧,网址:
    http://tieba.baidu.com/f?kw=海洋部落

    xenForo程序已经买好,在折腾香港主机时做过一次转换,基本顺利,解决了中文搜索和手机浏览问题,但繁体中文内容多半未能转换,春节前后再抽时间继续研究。这次折腾迁移和转换已花了约40个工作小时。

    另外在此期间,收到阿里云的最后通碟,要求对hylt.net域名进行备(shen)案(pi),因此不得不暂停使用hylt.net,现在完全启用OceanTribe.org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