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Discussion in 'AmiBroker' started by uox3, Aug 20, 2015.

  1. 提取密码:s268
    解壓密碼:w!9pm4
    只放一週,這是最後一次分享,未來不會再有了

    有出現license error 的
    找registry 2個機碼,有的話把它刪除(可能是之前留下來的)
    應該就可以用了
    在HKEY_CURRENT_USER
    1.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ModernViewStatePersist
    2.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CLSID\{949ECF34-5756-4b9c-9692-2decAA8b91a2}\SpecialFolder
     
  2. 宝岛连接可能被河蟹,麻烦發其他網盤好嗎?謝謝
     
  3. 再次感謝
     
  4. 多谢!超赞!
     
  5. @uox3
    每次的64位版本运行都是没有被和谐,而32位版本都可以的。
    请问是什么原因?谢谢哈
     
  6. 楼上几位,麻烦将下载文件发baochangs@hotmail.com,谢谢。
     
  7. 没有看见下载链接啊,楼主能否再发一下?或者前面几位兄弟给个链接?
     
  8. 请问是 Amibroker 哪个Version 的呀?
     
  9. 终于赶上一次。
     
  10. 麻烦发 great-us@hotmail.com 谢谢
     
  11. 麻烦哪位发一下,cuijianhit@hotmail.com
     
  12. Hi,
    Can you explain what the file changes disable or do?
    thanks.
     
  13. 我来晚了!找不到!但仍然多谢您!
    如果有发给友人,请顺便也发给我,先谢了。
    auvitin@yahoo.com.tw
     
  14. 麻烦发rogoyu@163.com,谢谢
     
  15. 能给我发一份吗?我来晚了,邮箱是:willwillai@outlook.com
     
  16. 能给我发一份吗?我来晚了,邮箱是:willwilla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