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震荡!!!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股市恋人, May 7, 2015.

  1. 是你在跟着市场的波动而乐观和悲观吧?
    我的观点都是之前一两个月就已经预定好的,无非就是修订下具体预测的数值。
     
  2. 4500恐难逾越就会二次探底,400点空间大震荡少则1个月,多则2个月^ω^
     
  3. 周三过后就要小心了,大震荡进行中。
     
  4. 深成指样本股5月20日扩容至500家
    5月20日,深圳成指样本股将迎来大幅扩容,指数样本数量由此前的40只扩容至500只。扩容后,中小板和创业板公司将占指数样本股数量的60%。官方机构测算称扩容改造对市场和成份股的冲击很小,亦有基金公司表示需防范投资者短时间内通过二级市场集中卖出相关指数基金ETF份额导致短期内交易价格大幅偏离基金净值。
     
  5. 当李刚上台就推城镇化损农民利益,就知其站队在哪个阶层了,只唱不做的滑头。比温差远了。白白下乡几年,跟农民没有半点感情
     
  6. 不过温给后面的人挖了一个“大坑”啊——取消农业税!
    之前的更埋下了30-70年的“大坑”——30-70年土地使用费(土地税)一次性征收,也是导致大量腐败的“根源”,看看什么时候会“改回”常态化的土地税(费)按年征收。:D:p
     
  7. 如果走大震荡模式,那么今日接近4500就是震荡上限,小心!:)
     
  8. 今日之后,如何震荡,取决于IPO提速与入市基金(资金)的大比拼。
    今日,4500这个天花板狠狠敲一鎯头,于是大家又晕了:eek:
    因此,须谨慎!
     
  9. 股市中,有很多风险,我觉得最大的风险是过度投机。比如,正常调整过度看空,震荡上行过度看多,很多亏损的根源来源于此。
     
  10. 感觉资金在不断的流入,对吗?
     
  11. 即便是交易多年的老手,都不能避免过度投机的思维。
    这可能是人性使然,那么,真正的交易其实不是跟市场,而是跟自己。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林黛玉,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股市。
     
  12. 资金流入与流出这个说法严格的说,是个伪命题。
     
  13. 大震荡!
    大动荡!
    大清洗!
    大清算!
     
  14. 百度“DUANG”,再点击“百度一下”那个按钮 发生什么?
     
  15. 不撑到530不死心
     
  16. 发生什么?
     
  17. 恋人兄V5:D
     
  18. 更大的风险则在创业板,可以确定的是,很多创神股会腰斩!
     
  19. 说到腰斩,港股那边已经开始了
    《汉能股价急跌47% 首富身家缩水近半》
    《高银地产暴跌52% 港股通多只热炒股现沽压》
     
  20. 时间 空间 的确定性乘积大概是个常数

    不知道 创业板指什么时候超过上证指数: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