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管理员大哥帮我删除这个帖子,真是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

Discussion in 'Suggestions and Feedback' started by wujiaguan, Apr 28, 2015.

  1. 1、注册海洋不需要简历,而且之前一直是免费,只是近一年多不开放注册而已。
    2、淘宝购买的账户有可能是撞库破解的,如果是活跃账户,则有可能会因为初始所有人重置密码和邮箱而不能登录。
    3、你申请删除的帖子已经移动到凉瓜煎蛋板块(论坛回收站),这样以后需要恢复还可以恢复。
    4、关于投资的东东,基本上做投资的都会一直努力的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无论方向是否正确,但是无论赚钱赔钱的肯定努力都没少付出。
    1)首先你最好先了解市场规则,然后建立对券商进行信用风险和操作风险管理的意识;
    2)一开始最好先不要接触交易所交易型期权或者奇异期权,甚至相关理财产品,容易吃亏;
    3)不要接触暗池(Dark Pool)市场,即便有投行或者券商的告诉你好像他有门路你能占到什么便宜;
    4)通常中国人的话,市场了解和熟悉的顺序最好从:大陆A股和ETF基金,大陆期货,美股、香港市场主板股票、香港市场期货及衍生品(按上面的顺序的话期货、期权、牛熊证都是可以碰的)、欧美市场期货、外汇即外汇衍生品、欧美日市场负责衍生品如奇异期权,奇异期权你直接理解为新型期权即可,中文翻译的不到位。

    以上供参考~

    五一快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