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的秘密是什么

Discussion in 'Thoughts and Love' started by saxotrader, Apr 14, 2015.

  1. 我们一部分人都听过藏密喇嘛讲法,他们对汉族学佛人讲得基本上都是汉地流行的善法,都是照本宣科。他们从来没有在网上公开讲过密法,为什么呢?学藏密到了中高级,所学的东西全都变了,变成怎么害人,怎么不择手段的搞男女双修,怎么残忍的奸杀阻扰自己双修或是抗拒与自己双修的人男女,怎样恶毒的盗窃他人身体上的灵性物质。并且如果泄露密法的真正内容,将会受到惩罚等,种种对想要放弃密法的修行人的恐吓,希望有良知的,迷途知返的修行人,能够勇敢的站出来揭露他们,我可以向佛菩萨申请给予揭露藏密真相的修行人提供适当的保护。我知道有很多反悔修密宗的修行人,想要退出但又怕遭受打击,不要怕你要你们定下心来皈依汉地显教净土宗,只要诚心诚意一定会安然度过的,不要太害怕了。最好的保护就是皈依显教净土宗,并且学习念早晚功课《佛教早晚课诵》,里面含有楞严咒、大悲咒和阿弥陀经,楞严咒和大悲咒网上都有视频教念,还有心经、金刚经、地藏经、观世音菩萨普门品等等,都效果很好。

    华严经曰:失却菩提心修一切佛均为魔法。根据这一句圣言我们就可以判断藏密是什么东西:外道或魔教。我们很多人已经看到了,藏密里面为了修双修可以杀任何阻止与拒绝与他双修的人,可以为了修双修不顾一切,并且可以和自己的直系亲属双修,包括母亲、姐妹、姑姨甚至祖母,甚至畜牲,这个在宗喀巴的《密宗到次第广论》有详细的阐述,幸亏密宗里有部分著作被广泛的流传出来,让人们看见了这些,其实这些都还只是冰山一角,还有更多更加残忍,更加见不得人的内容没能流传出来,希望能有有识之士,将那些残忍恶毒的内容,更多的公布出来。

    总之一句话概括,藏密的秘密何在?就是害人的那些东西:杀人害命的男女双修,杀人害命的偷盗,对信教群众骗财骗色。

    藏密是千百年来压迫在藏族同胞头顶上的一座大山,迄今为止仍然在毒噬残害着藏族同胞,如果能将这座大黑山从藏族同胞头顶上掀去,将是多么大的一件幸事啊!让显教美好的汉传佛教填补空白,该是件多么有大福祉的事情啊!所以希望有藏族同胞能够挺身而出,或是暗地里将密法的文稿部分或是口传的修持部分公布或是交给有识之士。

    我知道藏密里面有一部经叫:《女身令佛欢喜经》、这个不要看经文,只听名字就知道是个什么货色,这个分明就是印度教题材的经典,还有一部是《某某杀人秘籍》这样的东西也来冒充佛教。真是严重的玷污了圣纯洁美好的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