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网站“人间蒸发” 投资者10亿美元血本无归

Discussion in 'Currencies' started by novaavon, Nov 15, 2014.

  1. 一家在散户中很有人气的外汇交易网站Secureinvestment.com今年5月突然“人间蒸发”。近日彭博报道估计,投资者损失可能高达10亿美元。该网站在巴拿马注册,巴拿马政府监管机构去年7月就警告,该网站总部所用地址造假。该网站在香港、伦敦和悉尼的办公地址也都有假。

    上述彭博报道采访了一位受害投资者——英国执业医生Rajibuddin Mandal。据他所说,该网站吸引他的地方是,承认外汇交易风险高,但保证能提供更安全的投资。该网站这样声称:

    “90%的外汇交易者最终都亏钱。”该网站可为投资者做交易决策,并保证保本。

    此外,该网站还号称:

    · 日交易额超过48亿美元,拥有140个国家的10多万客户。

    · 过去五年,该网站的投资者平均每个交易日可获得1%的纯利,但这种日均盈利不能复合计入年度回报。

    · 即使不算复利,这种日均回报也相当于年回报率高达250%,此回报率比标普500指数(含股利再投资在内)过去50年平均年回报率高25倍。

    上述彭博报道称,自今年5月1日在互联网上离奇“失踪”至今,Secureinvestment.com就再未上线。

    以上消息也给一些相信客户评价视频的投资者敲响了警钟。上述彭博报道称,Secureinvestment.com的许多这类客户评价都是找演员拍的。

    这不是网络交易平台首次涉嫌巨额诈骗。今年2月,比特币最大的全球交易平台之一MtGox申请破产。破产前该网站即宣布,85万枚比特币不翼而飞。失踪的比特币价值约合50万美元。MtGox的CEO Mark Karpeles当时将如此大的损失归咎于“系统脆弱”。
     
  2. mark一個
     
  3. 活该,傻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