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日本散户:年交易额170亿美元 年赚6000万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sansui, Sep 28, 2014.

  1. http://wallstreetcn.com/node/208764


    这个叫CIS的,我最早2008年在日本的一本杂志上偶然知道他,后来又发现了他写的BLOG,
    他和BNF都是日本散户的顶级人物。

    CIS在2009年就说他的人生目标是赚100亿美元,相当于1万亿日元。这几年他的交易又有了突飞猛进,连彭博也开始采访他了。

    CIS和BNF两人曾经会面,探讨交易技术, 但后来CIS说,他的交易方法和BNF完全不同。
    CIS在日本还搞过一个几个人参加的小讲座,但无人知道他是如何交易的。
     
  2. 6000万/170亿=0.35%
    剥头皮?造市?
     
  3. 不就是 bnf么 怎么又冒出个 难道两个都是杜撰?

    对了 kuhasu大神出来说下 他是那种交易模式啊 上次卖关子不说
     
  4. 交易额很高哟,基本应该是机器交易吧
     
  5. cis和bnf都是日本散户的杰出代表。

    我个人认为未来cis将超过bnf, 他的百亿美元的目标完全可能实现。

    cis的交易方法从他的博客言论里可以略知一二, 他是手动交易。
     
  6. 再加一句,如果让cis到中国来,他能超过马云。

    当然是有前提的,我就不说这个了。
     
  7. cis不清楚 如果bnf 来中国 估计一分钱都赚不到,或者说除了日本股票以外 任何市场 任何品种
     
  8. 为啥?
     
  9. 想起来BNF是这个: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巴科斯范式
    巴科斯范式(英语:Backus Normal Form,缩写为 BNF),又称为巴科斯-诺尔范式(英语:Backus-Naur Form,缩写同样为 BNF,也译为巴科斯-瑙尔范式、巴克斯-诺尔范式),是一种用于表示上下文无关文法的语言,上下文无关文法描述了一类形式语言。它是由约翰·巴科斯(John Backus)和彼得·诺尔(Peter Naur)首先引入的用来描述计算机语言语法的符号集。
    尽管巴科斯范式也能表示一部分自然语言的语法,它还是更广泛地使用于程序设计语言、指令集、通信协议的语法表示中。大多数程序设计语言或者形式语义方面的教科书都采用巴科斯范式。在各种文献中还存在巴科斯范式的一些变体,如扩展巴科斯范式 EBNF 或扩充巴科斯范式 ABNF。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形式文法
    在计算机科学中,形式语言是:某个字母表上,一些有限长字串的集合,而形式文法是描述这个集合的一种方法。形式文法之所以这样命名,是因为它与人类自然语言中的文法相似的缘故。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yntax_diagram
    Syntax diagrams (or railroad diagrams) are a way to represent a context-free grammar. They represent a graphical alternative to Backus–Naur Form or to EBNF as metalanguages. Early books using syntax diagrams include the "Pascal User Manual" written by Niklaus Wirth [1] (diagrams start at page 47) and the Burroughs CANDE manual.[2] In the compilation field, textual representations like BNF or its variants are usually preferred. BNF is text-based, and used by compiler writers and parser generators. Railroad diagrams are visual, and may be more readily understood by laypeople, sometimes incorporated into graphic design. The canonical source defining the JSON data interchange format provides yet another example of a popular modern usage of these diagrams.
    ————————————————
    走势可以看成是一些价格运动片段的连接,所以同样可以用形式文法来描述。那么,把价格运动的规则画成语法图,是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