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红璟在上海中期上线!!

Discussion in '红璟程序化交易平台' started by terryep, May 6, 2014.

  1. http://www.shcifco.com/0c8f1c68-d3f.../0c8f1c68-d3f6-5919-693b-314aaa51ddb0_2.shtml


    深圳红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程序化交易软件为核心的软件公司,不以投资为经营目的,作为开发商,红璟没有窃取用户策略的动机,与用户无利益冲突。红璟旗下的“红璟程序化交易平台”是一款集股票和期货交易于一体的平台,可满足自动化交易、精细仿真策略回测,满足多种量化交易的需求。红璟将致力成为中国程序化交易的领先平台。
    红璟程序化交易平台的优势如下:
    1. 事件驱动架构
    与传统的程序化交易平台不同的是,红璟采用的是“事件驱动”模式,可以对各种交易行为进行控制。例如Tick行情变化、成交回报、撤单回报、策略启动暂停等。
    2. 强大的语言支持
    指标和策略编写完全遵循微软.NET标准,无任何语法上的局限。可以基于面向对象编程思想,通过类的属性和方法实现封装各种复杂的功能。策略运行时比脚本语言的性能更高,运算速度更快。针对高级用户独特需求,用户可以在平台提供的开发编辑器,甚至在visual studio中按接口规范进行编写,还可以自由调用matlab、C++之类的其他功能包,读写外部数据库、操作文件、调用web服务等。同时支持断点调试。
    3. 语言简单易学
    运行速度与C++各有千秋,但是学习成本比C++要低很多。
    4. 精准的策略回测
    基于TICK或任意种类任意周期的K线进行策略回测。采用图形复盘和日志记录的方式,让用户精确到每一个时点来核对策略及指标的准确性,将策略带入更接近实盘的回测,从而获得更精确的策略,减少黑箱策略开发。
    5. 操作方便
    可以拖拉的操作管理界面,各模块功能直观,操作简洁。
    6. 界面仿真功能逼真
    仿真回测与实盘无异,对应的持仓表、委托表、成交表等与实盘一模一样,还可以在仿真回测过程中,手工交易进行干涉。
    7. 支持画线交易
    用户可以在图表上任意画开仓或平仓线,并且还可以在事件策略里捕获这些线条,进行更加精确的操作。
    8. 支持虚拟资金交易
    平台不光可以通过历史行情回测,还可以在实盘行情的情况下,由平台撮合成交。不管是手工下单还是事件触发交易,平台都可以模拟撮合。
    9. 行情与交易分开
    因为模拟行情经常不稳定,在用户登录时,可以用实盘的行情,连接模拟服务器,利用模拟服务器来进行撮合。
    10. 交易速度快
    采用事件触发,不必等到下一个行情来到时才做出下单决定。同时,也无需下单到红璟服务器,是直接向期货公司发出指令。
    11. 查询快
    红璟采用本地计算技术,突破CTP一秒只能查询一次的限制,有利于策略快速运算。
    12. 安全性高
    红璟不提供服务器,直接连接证券、期货的CTP前置机。在用户交易时,可以只开通CTP行情和交易的两个防火墙端口,彻底杜绝策略被窃取的可能。
    13. 费用合理
    采用事件驱动,性能高,同时无品种无策略数限制,费用只是最低端的市场价格。对于高频交易者或大额资金交易者都有利于节省费用。
     
  2.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