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交易国内期货股票流畅吗?

Discussion in 'Futures' started by wangweirui, Mar 22, 2014.

  1. 请各位大神帮忙,在国外(北美、澳洲)交易国内期货、股票是否流畅?访问期货公司服务器延时如何?
     
  2. 我曾经在多伦多使用7M光纤连接交易国内期货,文华测速在15-30k左右,日内交易就是一个噩梦。
    你要是时间框架比较长就无所谓了,最好是没有突破单和止损单的策略。只用限价单最好。
     
  3. 我曾在楼主说的地方,用50M的cable做国内交易,速度无法接受。
    感觉大陆和海外的通信经常有阻塞,不仅在海外交易国内股票有这个问题,在国内交易国外的股票也有同样的问题。
    也就是因为如此,我最近号召国内的朋友多关注计算机网络安全板块。感觉是未来和环保、医药并驾齐驱的领头板块。
     
  4. 大锅,你用光纤拼延时,就不要手动文化的啦~
     
  5. 从纽约、波士顿、旧金山、伦敦、法兰克福、法国、东京、香港都测过,主要是跟通信出口局带宽有关,跟客户出口光纤带宽无关,专线从香港VPN有时候会快些,正常国际通信延时,专线效果一样,只要快速上主干网就行,但是楼上大侠们在国内都有产业,直接国内服务器或者云不就行了,国内再慢也就几十毫秒,足够用了~现在限单限得很厉害,单子多了会被交易所盯上的,多账户的操作会被直接盯上然后变成合规漏洞把柄进入黑名单,得不偿失的。
     
  6. 请教最后一句话,何解?是不允许多账户操作吗?黑名单?顿时头大了!
     
  7. 衷心感谢各位大神提供的信息!
     
  8. 低延时不就是为了低延时交易和高频交易木,高频交易的话,国内的限单情况根本单账户不够用的,所以顺便把之后可能要问的问题也回答了省事儿~
     
  9. 澳洲连上期所,ping值500ms算是快的,还是直接租用云服务器得了
     
  10. 租个国内的云服务器跑着多安心,想两边快就租香港的。
     
  11. 不要看不起用文华的,以为他们用不着速度,速度慢了止损单子的执行就能要了人的命。
    我手动交易也没觉得怎么不好啊。
     
  12. 完全集中精力的优秀炒蛋手从看到信号到按下键盘一键下单的速度最快为214毫秒,所以如果手动的话,根本不用担心网络延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