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好的系统是否真没有趋势和震荡之分

Discussion in 'Futures' started by thjyqr, Mar 18, 2014.

  1. 最近,对这个问题一直感到比较迷惑。如果真是这样。那就只需要做一个交易系统就行了。但是,震荡和趋势的入场方式,初始风险是不一样的。尝试过一些低风险入场方式。但是偶尔会失去一些大趋势。这是我不能接受的,让我很伤脑筋。各位是否有过同样的感受?
     
  2. 我想做到的就是没有趋势和震荡之分。是否我错了?
     
  3. 能区分趋势和震荡与一个好系统 , 是充分但不是必然条件。
     
  4. sis

    sis

    有没有可能预先知道价格将会是趋势或震荡?
     
  5. 这就好比一种导弹对海对空对地还管拦截~ 干嘛不分开来呢效率好简单更可以做大极致。 兼容越多妥协就越多。
    与其思考兼容系统不如思考如何让系统在不应时候停止
     
  6. 在市场短期中期偏多或者偏空的情况,在风险较小的位置入场。然后采取一系列的跟踪技术,退出技术。管他所谓的趋势震荡。
     
  7. 走到哪里算哪里,这也算非常的尊重市场意愿吧。
     
  8. 即使是所谓的震荡,他也会偏向于某一方。所谓的趋势是指压倒性的单方向力量。
     
  9. 有道理。如果多空力量相差不大。随机增强。这种时候入场会产生过多的消耗。难以把握的是:如果多空力量明显失衡,我们的入场也就没有什么优势。
     
  10. 可定义为N天不创新高就切换为震荡系统!
     

  11. 尝试过一些低风险入场方式。但是偶尔会失去一些大趋势。】
    这句话透漏出楼主对趋势和震荡还没有明确条件,-----所有低风险的位置恰恰是大趋势的开始。
    先把市场看清楚再讨论形而上的东西吧,现在还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