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重造一个轮子,请教现在CTP期货和证券接口最新版本是多少?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silverbird, Feb 27, 2014.

  1. 最近因为工作需要,需要从c#调用CTP的api。目前看,解决方案主要是两种:
    1.用c++重新封装,用extern c导出原库中的pulic接口,然后在.NET中直接P/Invoke;
    2.用c++/cli做一个托管的wrapper

    两种方案各有优劣,但是综合比较而言方案2似乎略胜一筹。虽然这两种方案目前网上都有不少开源项目,但是始终感觉封装比较复杂。因此本人想按照方案2重新封装一个开源的、简洁的、完整的、可供.NET直接调用和继承的库(不仅包括期货,还包括证券)。目前问题是,不知道现在CTP的最新版本是多少?(目前只看到20120530版的期货api和版本未知的证券api)
     
  2. szp

    szp

  3.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