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看coolfree的账号权限,反映无法无法发言、无法搜索、无法查看他人公开信息等

Discussion in 'Suggestions and Feedback' started by lzlbox, Feb 5, 2014.

  1. 帮忙看看coolfree的账号权限,反映无法无法发言、无法搜索、无法查看他人公开信息等。麻烦帮忙处理下。
    谢谢。

    他登录后看到了这样的提示:

    coolfree,您没有权限访问此页面。这可能是由于几个原因:

    您的账号可能没有足够的权限访问此页面。您是否尝试编辑别人的帖子,访问管理功能或其他特权的系统?
    如果您正在尝试发帖,管理员可能已经禁用了您的帐户,也可能是等待激活。
     
  2. 是不是他修改过email地址信息?如果修改过email信息会发邮件让你去激活的。
     
  3. 问题终于解决了
    原来海洋的系统验证信件直接到垃圾箱里了 我刚才去找 找到的 谢谢各位海友
     
  4. 昨天确实更改了邮箱 当初注册时候胡乱填写了邮箱地址 呵呵
     
  5. 不客气,好些人遇到类似问题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