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AmiBroker还得用VISA信用卡?

Discussion in 'AmiBroker' started by cjjvvv, Oct 28, 2013.

  1. 通过PAYPAL购买AmiBroker还得用VISA信用卡,VISA卡都不行。请问各位前辈都是如此购买的吗?
     
  2. AmiBroker通过SWREG销售,而SWREG不接受中国的银联卡。那要买的话还得去办一张VISA或万事达的信用卡,这里的国内海友都是这样的吗?
     
  3. 你先往PP里面充钱行不

    还可以试试QQ财付通的虚拟运通卡业务
     
  4. 谢谢你!本来想明天去办招行VISA信用卡。这样明天试试QQ财付通的虚拟运通卡,运通卡应该能接受。PP里充钱再试试。谢谢你前辈!
     
  5. 很遗憾 运通卡号已发完
     
  6. 那位有QQ运通卡?能给用下吗?
     
  7. 用PAYPAL(贝宝)看看?PAYPAL(贝宝)支持银联卡或双币卡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Oct 29, 2013
  8. 楼上好 PAYPAL有支持银联卡的,但AB委托的这家电子商务网站(SWREG)仅支持国外信用卡,所以无其他办法,只有像ETPPow所说要么往PP里充值,要么有QQ的运通卡,再么就去办张VISA信用卡。我想这里的海友会给予帮助的。
     
  9. 如果paypal支持银联的话,将其在paypal设置为主要支付手段,甚至唯一的支付手段,应该就行了?
     
  10. 如果你以前有招行的信用卡的话

    干脆趁此机会去申请张国际卡
     
  11. espresso老大 你好 好像与PAYPAL有直接销售协议的商家是支持银联卡的, 像NinjaTrader 在PAYPAL上是接受国内银联卡。AB通过SWREG销售,SWREG再通过PAYPAL收款就有中间环节,PAYPAL的客服说爱莫能助。这可能是AB考虑销售成本的原因。生活在大陆只能接受“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约束,有能力去美加是最好的选择。
     
  12. 本人可以代購,你给我支付宝,我代購,只收到額外5O元人民币作。
     
  13. ETPPow 你好 我是有张招行的VISA双币国际卡,是借记卡不是信用卡,但SWREG只接受信用卡,迎合纯老美前吃后空的消费观。你上次介绍的QQ运通卡是不错的选择,可惜现在已停办。十分感谢你提供的信息!
     
  14. KK 前辈 你好 发邮件给你吧
     
  15. amibroker的购买页面不是有个PAYPAL选项吗?难道不能用PAYPAL支付?
     
  16. 我9.30刚续费的. 用国内的双币种信用卡就可以了.
     
  17. 是的 国内双币信用卡可以 我是双币借记卡 不能用 谢谢各位前辈的关注!
     
  18. 谢谢WJ2000 (SWREG)非信用卡不可
     
  19. wj2000 没有说swreg,是让你直接在选择付款方法那里选paypal,应该就可以了吧。
     
  20. 这么着急干啥

    办个双币的国际信用卡,用处很大的

    趁此机会办了,以后用到的地方多了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