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家对冲基金如何有好的融资渠道?(涉及到国外商品期货市场)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gyl1989113, Sep 10, 2013.

  1. 由于主要的执行人是一个20年的老期货和几个海外归来的基金经理,现在主要运作的资金都从上海金融圈来。目前希望扩大规模,但是由于我们主要是做国内期货和国际期货市场的套利,包括金属高频套利,农产品跨期套利,全部程序化,就是这种模式部分资金需要到海外(我们已经跟外贸公司合作有资金出海的渠道)。我们有几千W可以做劣后,但是前段时间我已经问过相关的基金和信托,都不支持国际期货一端。希望坛子里的高人推荐合适的资金方(最好有海外投资经验),或者指点我找到合适的资金渠道。非常感谢,因为商品期货无论原油,黄金及道指包括农产品均有不错的套利区间,接下来的日子非常重要。
     
  2. 可以跟帖发表建议也可以EMAIL我,当然讨论交易特别是跨市对冲也欢迎!
     
  3. 非常感谢,我先EMAIL一下问问
     
  4. 我这边可以出劣后资金做一个结构化产品,保本保收益都可以和我谈非常感谢
     
  5.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