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空audusd,徘徊在天堂和地狱间……

Discussion in 'Currencies' started by papau, Jun 22, 2013.

  1. 发图要用别的图床。比如http://www.photobucket.com/

    dstoc135兄用的是突破策略?成交后马上回调了110点,止损要很宽?
    6/24--6/27回调了200点,出场会不会有些犯合计?
     
  2. 楼主你还好吗 .. 昨晚200点...
     
  3. gtm

    gtm

    炒外汇就是炒政治+博弈人心变化无常,难啊,哈哈。伯南克昨天一个讲话,欧元立马从1.27干到1.32,USD断崖式下跌近85暴跌到82,技术分析难防,基本面难防,短期就是一个消息。看多看空总有对时,也总有被两边扇耳光,好像没有哪个长期能不爆仓的?
     
  4. 老兄,如有细心观察一般提前一天在走势上都能见到端倪,昨天中午12点是最佳入市时机。
     
  5. gtm

    gtm

    :) 专注好,细微知著,专注才能灵活,保全为上。危机来了才发现历史回测的多元化都是假象自欺欺人
     
  6. 仓位轻,止损宽,结合基本面
     
  7. 谢谢dstoc135兄做答。
    你基本面怎么看AUD?日线上看上去在走强,但是靠近一个关键价位,有继续下行的可能。
    .944的仓位一直持有,最近回调会不会感觉很大呀。
     


  8. AUD我基本上只看空做空的,澳元和资源、大宗商品挂钩,全球经济踌躇不前尤其是中国需求下降,澳元就很容易被高估,加之澳洲联储自己都说澳元高估了,只是一直憋着没降息罢了。技术面上看趋势也是往下走的。

    AUD 6月18日的单子还在,仓位很轻很轻,暂时不动看看再说。
     
  9. 不管哪个货币对,止损肯定都在100个点以上,事先设好(存在服务器上的),
    这样我不用天天看k线走势,偶尔手机看看就行了
     
  10. 外界的评论,到8月份的时候看看有没有动静再说吧,呵呵。
    -------------------------------------------------------
    西太平洋银行:澳洲联储还将继续降息
    汇通网2013-07-19 15:35
    我要分享 腾讯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汇通网7月19日讯周五(7月19日)欧市盘中,澳元兑美元承压于0.9200整数关口下方交投,日内消息面十分清淡,市场或将陷入窄幅整理。西太平洋银行认为澳洲联储还将降息三次,而下一次降息将在8月。

      该行分析师团队表示澳元在过去几个月贬值明显,但是市场以及澳洲联储均未认为澳元已经达到公允水平。目前状况下,澳洲联储难以判断是否继续大刀阔斧降息,毕竟这有待于经济变化。不过该行偏向于在8月6日的决议上,澳洲联储可能再次降息。7月的联储会议纪要似乎透露出上述信息。预计在2014年第三季度之前,澳洲联储将继续三次降息,利率有望走低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