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缠论的EasyLanguage代码

Discussion in 'TradeStation' started by traderone, May 23, 2013.

  1. 谢谢分享!
     
  2. 缠论好像并没有“客观”化啊,如果只是类似zig那可能有的。
     
  3. 至少缠论里的顶、底分型,笔,线段,中枢是“客观”的,应该可以用程序解决。

     
  4. 每个人的心路和历程都不一样,如果她的东西可以容易复制和用程序解决,是绝对成就不了她的。

    投机可行之路还是通过学习成立的理念才重要。
     
  5. 可以找找飞狐格式的缠论公式,参考一下自己改写。不过,很多飞狐缠论公式都是自带dll,封装了一部分算法的。
     
  6. 谢谢!

     
  7. 好象在网上见过金字塔的缠论公式,但不敢肯定,LZ可以找找。
    缠(也许是李彪)是简单问题复杂说,非绝对东西绝对化。她(他)说都可以数学定义,以致于给好多人以错觉,以为很容易量化。其实缠论由于线段及笔定义原因,其公式基本都要用未来函数,有名的较忠实其笔 、线段理念的飞狐悟多缠论公式DLL中同样有未来函数。
    后来也许由于身体的原因,她(他)没有全部完成,留世只能是半部缠论。如果按留世的内容,既想忠实其笔、线段、中枢(我个人认为线段这个概念最不成熟,中枢的概念不错)等理念,又想不用未来函数来量化是很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