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越南改國號為 “越南_民_主_共和國” 。

Discussion in 'Seminars and Gatherings' started by richardwong, May 11, 2013.

  1. 據2013年5月12日 (印刷日期)“亞洲周刊” 報道,越南改國號為 “越南_民_主_共和國” 。
    越南將落實1992年的憲法修正內容, 大概如下:

    1. 國家屬於人民,國家權力屬於人民。
    2. 立法,行政,司法, 三權互相分工,配置,監督。
    3. 尊重保障 人_權 , 公_民_權。
     
  2. 从远古到现代,越南使用的国号有“文郎”(或是“越”和“于越”)、“瓯雒”、“南越”、“万春”、“野能”、“大瞿越”、“大越”、“大虞”、“越南”、“大南”等;但历史上的中国、朝鲜半岛、琉球、日本却广泛使用“交趾”、“安南”等来称呼该国。
     
  3. 名称可以随便起的,可以起的很好听也很冠冕堂皇


    纳粹党:德国政党。全名德意志民族社会主义工人党。曾译为德国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简称国社党)。纳粹是德语Nationalsozialist(民族社会主义者)一词的缩写词Nazi的汉语音译。

    国家社会主义德意志工人党(德语:NationalsozialistischeDeutscheArbeiterpartei,缩写:NSDAP),简称纳粹党,是20世纪前半叶的一个德国政党,创立于威玛共和时代,前身是的德国工人党(德语:Deutsche Arbeiterpartei,缩写:DAP),
     
  4. 說的好。納粹黨,民族社會主義者!
    所謂的愛國民族主義,之不過是統治者在操控人民的思想。看歷史,元,清朝都是被外族統治,明朝自己漢人統治又如何,東廠,西廠,一樣 “維穩” 殘殺自己的百姓。中日甲午戰爭,在武器佔優的情況下戰敗,會不會是人民想要腐敗清王朝倒台,而不抵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