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 黄金 怎么 看 ?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chunk998, Apr 27, 2013.

  1. 下半年 黄金 怎么 看 ?
     
  2. 央行买就跌,央行卖就涨
     
  3. $1200-$1250 可買第一注,實金或者ETF。
    投機的話,任何時候都可買賣。
     
  4. $1100,低于部分生产厂家的生产成本,我就开仓,越跌越买
     
  5. 我的看法,黄金还没有到顶。
     
  6. 管它顶不顶,底不底的,见机行事 :)
     
  7. 黄金可能对那些相信本国货币可能严重贬值的人具有很高的吸引力。:)
     
  8. gtm

    gtm

    不管黄金接下来怎么走,这是一部精彩的”饥饿游戏"。第三世界民众 大战 精英政客,现在都在唱空的投行是捐客,央行也在买,因为钞票比黄金还烂,民众+央行的底部需求太大了。08年的避险工具是美元,下一次的美债危机呢?
     
  9. gtm

    gtm

    饥饿游戏的民众,无权印钞票,也无权给黄金定价,只能在游戏规则下制造泡沫,pigs can fly
     
  10. ppp

    ppp

    会再跌的,我认为
     
  11. 相信人民对黄金的历史偏好,大家一起买不就涨了
     
  12. 黄金,其实就是博弈论里的公共知识问题
     
  13. 先反弹到1500上下6美元之间,然后逐步下跌到1215上下10美元之间(13年7月份),然后朝着情况1、向2000+出发 情况2、围绕某一中值长期震荡。
     
  14. gtm

    gtm

     
  15.  
  16. 纯属娱乐:
    1、本轮下跌基本差不多了,最多再跌倒1200附近。
    2、一轮上涨,预计在2014年底前后逼近1920。
     
  17. WSC

    WSC

    地球人都看1200是支撑,故要么不到,要么先破后立,庄家理论学说。
     
  18. 所言即是,所以我预计的是1215。
     
  19. 我抛空了黄金, 1445 抛了2手小黄金(MGC),
    至于跌倒哪里,谁知道呢,也许跌到1200 ,也许跌到1000 ,也许涨到2000;这个上帝知道,我们小老百姓怎么能知道?
    我们小老百姓,只是要想好 应对的策略 ,做个猜测很好 不过别太当回事
    我先来猜测一下 ,跌到 800 ,哈哈
     
  20. 黄金不能产生利息,买黄金唯一的功能就是避险,避货币贬值,主要是避美元贬值,如果美元不贬值了,又不打仗,不发生911之类的事情,投在黄金里的资金肯定要出来的,买国债也比买黄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