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功能:动态调用,代码复用

Discussion in '强者博弈证券期货自动交易系统' started by yzwyq, Mar 5, 2013.

  1. 给大家一个比较另类的功能:动态调用复用代码,算是给本次开春程序修改画个句号。

    安装程序已经上传。

    比如一段代码,可以为多个策略所用,那么可以提取出来

    int a=0;
    int b=1;
    var d=name(88,9);
    //
    void name(var in1,var in2)
    {
    return in1+in2+10;
    }

    在策略程序中调用上段代码中的name函数,可以这样做:

    var m_code=GetTextFile("autop\函数调用测试.cpp") ;//读入文本文件进字串
    mpusim m_mpu=m_code;//创建子语言对象,同时进行编译
    //m_mpu.mpu_parse(m_code);//编译
    var m_return=m_mpu.name(99,10);//调用子语言的函数


    script语言增加子语言对象MPUSIM,

    使用时只要定义一个MPUSIM,然后把代码字串赋值给他(代码字串可从文本调入,也可由策略生成),同时内部完成编译。

    然后你就可以直接调用它的函数。

    在编辑调试对话框,在线调试对话框,子语言对象检查对话框的变量列表中,双击MPUSIM变量,会推出子语言对象检查对话框

    定义后不赋值,而是用编译函数编译也是可以的,如下
    mpusim m_mpu;
    m_mpu.mpu_parse(m_code);

    动态调用,复用代码,其实你可以把复用的代码看成C++的类
     
  2. 支持!
     
  3. 请问LZ,目前这一软件用的人数大概多少呢?优势是什么呢?
     
  4. 其他软件不能实现的系统,本软件都可以实现,不论是多策略还是多市场,安全高效快捷,二次策略环境建立在画面环境上,可以做简单的人机交互和实时显示。

    本软件强在实现,弱在统计,假如是做策略统计,就需要自己在策略中实现统计功能。二次开发语言是类C,javascript描述语言,所以需要客户有编程基础。

    也就是本软件有技术门槛。

    本软已经发行十年,但不做公开推广,只供感兴趣的玩玩
     
  5. 二次开发语言指的是什么?假如我就想在该软件里实现策略编程,所使用的是什么性质的语言,也是类C的吗?
     
  6. 语法兼容c,javascript,也就是你可以用这俩种语言的语法,调用本软提供的函数来做交易策略。本软提供的二次开发语言是自行开发的描述语言,可在线编辑,在线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