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4交易模式是MM模式?

Discussion in 'MetaTrader' started by Xtimer, Feb 18, 2013.

  1. MM交易模式就是和平台上对赌,MT4是属于这种模式?
    这风险不大吗?
     
  2. 你才知道?
     
  3. 外汇交易商一般采用两种业务模式: MM - MARKET MAKER 和 STP. 一些小交易商一般采用 MM方式。也就是和客户对赌。但一些规范的交易商,会提供 STP 方式。 将客户的订单拿到 ECN 或者其合作的银行那里成交。 所以在选择交易商时,需要研究一下。

    但 MM 有他的优势。
     
  4. 你以為自己在賭,你的mm對手是開賭埸和
    制定規則的人 。更悲哀的是他可以看你的底牌 ,
    如果你用ea的話 。
     
  5. 那还有这么多人在用MT4?不担心“名牌”跟对手过招?
    还有其他的类似MT4着众多功能交易软件,但是是用ECN模式的,有吗?
    谢谢!
     
  6. 说穿了。这是行业秘密。如果资金小,是MM或者STP,并不重要。如果是大资金。则应该选择ECN/STP。 比较安全。而交易商也会按佣金收取费用,而非点差。
     
  7. 如果成立,同理地,用其他自动交易软件也会暴露底牌 ~~
     
  8. 谢谢
     
  9. mt4只是个交易软件,mm可以用 ecn stp也可以用。关键是看你选择的平台是那种交易模式。一般小资金的都是mm。没有好坏,只有是否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