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neo老师TS中文教材不过瘾的朋友可以参加51tradestation的培训

Discussion in 'TradeStation' started by lzlbox, Feb 15, 2013.

  1. 我是海洋论坛的一名普通海友,我也是学习着neo老师的中文教材认识和使用TS的,了解到其他很多刚接触TS的同学入手比较困难,建议大家去参加51tradestation的培训,这可能是唯一国内较系统和专业讲授TS策略开发和优化测试的培训了,而且比较通俗易懂。三月就要开课,大家不妨考虑去参加一下(网络授课,形式灵活)。

    非软文,真心话。;)

    http://www.51tradestation.com/essence.html
     
  2. 太贵了啊
     
  3. :D本期课程是面向职业团队和机构的程序化交易技术培训。一定会学有所值,因为机构摸索和自学成本会更高,本次培训的目的是提高学员团队核心技术竞争力,非专业投资者视自己的财务状况和个人发展需求而定,不推荐参加。
     
  4. 猜你喜欢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