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霸道的MT5

Discussion in 'MetaTrader' started by wj2000, Sep 21, 2012.

  1. 今天抽了半天时间准备Automated Trading Championship 2012,跑了下测试,居然将我C盘空间吃掉5G多,我之前还特地将MT5安装到D盘了,被吃掉的C盘5G多空间也不知道藏在哪里了?谁知道那霸占的空间文件藏在哪里了?谢谢:D

    现在C盘只有不到1G空间了,害我电脑使用都困难了。:mad:
     
  2. 会不会MT5将我的电脑硬盘空间的一部分当“云”搞出了?谁遇到过?!
     
  3. 还没有试MT5,看这样,我过几年再试吧,
    现在我是采取N-1策略,只使用上一个版本。 :D
     
  4. MT装在D盘,正常是不影响C盘的。是否代码里有输出文件的语句?如果输出不作限制,每个Tick都写文件,就可观了
     
  5. 在MQL5官方论坛询问那解决了,Vista和WIN7系统比较特别,MT5不管安装在那个盘都会在C盘的一个老隐蔽的文件夹(非安装文件夹)里保存日志等文件,xp系统好像没有这个问题。MT5的测试日志文件会很大,我的有6G多,而且是C盘空间几乎占满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占满的话可能测试日志文件会更大。

    解决方法,进入测试界面的“日志”里选择清除就可以了,参见:
    http://www.mql5.com/en/forum/7951


    这次Automated Trading Championship 2012没时间来的及准备,最后一天花了半天时间准备,回家又没网络,提交的策略可能没有通过审核(亏损严重),没来得急做技术处理,等来年了。: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