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国内期货市场不同时段是那些人或机构在交易。

Discussion in '开拓者期货自动交易平台' started by thjyqr, Sep 12, 2012.

  1. 如题,有研究或了解的朋友谈谈高见。
     
  2. 只知道开盘半小时通常都是按基本面消息交易的散户, 其它还不了解,毕竟多数人没有在交易所干过事。
     
  3. 《幽灵的礼物》一书是一个真正的场内交易员对于交易本质的无私奉献。但是具体细节谈论的很少。作为交易者我们首先应该把最基本的东西搞懂,我们面对的交易大池子是那些组成群体,他们的交易风格,手法,通常在那些时段采取行动。没有搞清对手的混战必定短命。成熟的西方市场和中国的市场显然是有较大区别的。想当然不能随便套用关于市场生态系统的观点。忘了解的朋友指点一二。
     
  4. 楼主是万州的?方便留下个联系方式交流下?
     
  5. 莫非你也是万州人?有幸!有时间发个邮件过来说说联系方式。
     
  6. thjyqr 说的不错,对于具体的交易细节和策略制定等核心问题,现在很难看到。即便看到更多的也是基于表象性对问题的阐述。即便国际战略投资集团给出策略,虽说参考意义重大,但对于大多数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来讲参考的意义也非常有限,很难让机构投机者和个人具体确定时间介入点和资金分配及未来操作模式等细节问题。如果TH有相关内场交易经验,不妨说来听听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