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Oanda 基金管理账户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timfxufnd, May 29, 2012.

  1. 下半部分:[​IMG]
     
  2. 昨晚发现一个很好的arbitrage 机会。[​IMG]
     
  3. 回归正常:[​IMG]
     
  4. 虽然只有短短的10分钟,但是如果抓到了,比很多天努力的收获更大。
     
  5. arbitrage的相关交易。
    [​IMG]
     
  6. 不知道平台出现这种数据不对称,是不是因为本身的stop hunting ?
     
  7. 我在IB平台上好像没看到这个套利机会。ECN平台好像不太看到这种短时间的下跌上涨。
     
  8. 这是本周的资金曲线。做了相应的修改,这样资金曲线更直观。
    1.纵坐标做成百分比的形式。
    2.将开仓的时间节点都剔除。曲线只显示平仓时的时间点(横坐标)和对应资金曲线(纵坐标)。
    3.计算统计了一下,本周到目前共交易126笔。太多了。[​IMG]
     
  9. EUR/USD 基本面个人分析。[​IMG]
     
  10. 本周资金曲线完整版,增加了6月7日和8日两天。[​IMG]
     
  11. 与国外机构合作的3个月试验期于上周末结束,本周开始新的资金加入,而且最近几天论坛上不少朋友加入开始考察期。从本周开始每日播报。
     
  12. 最近合作3个月(2012.3.11-2012.6.10)
    成绩是:
    收益32.7%,
    最大回撤5.1%

    其中大概一半的利润来源于最近一个月eurusd加速下跌行情。

    我自己的交易大部分集中eurusd,原因:最好的流动性(price & volume).
     
  13. 昨日新基金运作第一天,论坛上已有一些人已经加入,还有部分的资料在审核中,请等待:
    收益:1.4%
    [​IMG]
     
  14. 昨日单日收益:1.41%
    总收益(2012.6.11——2012.6.12):2.81%
    [​IMG]
     
  15. 不错哦,支持一下楼主,问一个问题,为啥不考虑外汇期货或者CME/CBOT的商品期货或者金融期货呢?
     

  16. 谢谢,针对您的问题,说一下,个人的看法,仅是个人看法。
    1. 外汇期货本质是derivative market(of forex spot),它是structured & regulated. 外汇现货是OTC, 很难管理,举例说:各国机场的Money changer就是一个外汇现货市场。
    从这点说外汇期货比外汇现货要安全很多。但是这种安全,是有代价的。外汇期货交易成本远远高于现货(brokerage fee & clearing fee).
    2. 外汇期货的流动性要远远小于现货,如果你比较,就会发现期货中gap的频率要远远大于现货。而期货中stop order不被respected 的概率也远远高于现货。而外汇现货中,tier 1 bank(做市) 的存在使价格的曲线变得平滑。
    3. 外汇期货的时间性对交易管理也是制约。
     
  17. 前天昨天两天收益曲线,嗨,白搞了...
    [​IMG]
     
  18. 总收益(2012.6.11——2012.6.14):2.01%
     
  19. 周日希腊大选,oanda本周日不接受任何开单。
     
  20. 关于加入基金管理账户的投资人,当日加入的话,至少需要在第二日早上才能开始交易。因为我要重新调整比例。 还有,个人投资者采用的风险系数都是一样的,暂不单独设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