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问题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林玲玲, May 14, 2012.

  1. 在另存分笔数据时出现“不能设置类PAGESETUP的printgridlines属性”字样,这怎么办?
     
  2. 说明你的金字塔没有正常安装所有正常组件,建议关闭杀毒软件后,重新覆盖安装
     
  3. 重装后问题依旧,以前装了后同样操作出现直接死机,没有出现这样的提示。
     
  4. 应该是你再安装时被360软件给拦截了,建议你关闭所有杀毒软件后尝试重装
     
  5. 金字塔挺不错的,已经远远超过当年的飞狐,但在一些细节处理上仍赶不上飞狐,而且没有全市场测试不能不说是一个比较重大的缺憾,这个分析家在十几年前就实现的功能当年的飞狐也一直没有做到,不知道究竟是认为不重要还是技术上实现难度太大
     
  6. 感谢对金字塔的认可。
    可否具体指出一些具体上的细节的不足,便于我们日后升级时加强功能。
    此外,对于全市场测试的功能,主要还是因为技术上实现难度确实较大,此外我们也考虑目前的测试模式其实已经可以解决绝大部分的事情,有些用户可能过于钻牛角尖了
     
  7. 其它倒也还可以,但因为我主要做股票自动化,在试用金字塔专业版的过程中,发现后台交易模式下,“监控品种”设置功能较弱,用起来很不顺手。
    这个问题金字塔论坛会员yeyi曾经提出过,具体见http://www.weistock.com/bbs/dispbbs.asp?boardid=2&id=8819&page=1&star=1
    建议金字塔充分重视,“监控品种”功能能够根据监控板块中实际品种的变化而自动变化,并增加输出到分类或板块前清空的功能。

    另外一个问题我还拿不准,似乎金字塔后台只对监控品种进行操作,持仓股票如果不纳入监控,就不会对其进行监控或买卖。建议持仓股票不管是否纳入监控品种,都对其进行监控。

    全市场测试的问题,因为牵涉到资金管理、仓位分配的测试、寻优,自有其不可取代的意义,目前金字塔精力有限,先解决其它问题,不好太多置喙
     
  8. 监控品种”功能能够根据监控板块中实际品种的变化而自动变化,并增加输出到分类或板块前清空的功能。
    这个已经在日后的升级版开发计划中了。
    至于需要监控所有的持仓的股票,不清楚你需要这个功能的意图是什么,如果是止赢止损等等可以考虑系统自带的一些功能。
    还可以用VBA进行开发,那样什么事情就都容易解决了
     
  9. 呵呵,反馈很快,赞一个。监控所有持仓股票,目前我想到的其实也就是用于止盈止损,但我估计应该不会只有这一个作用。另外从你的表述里推断,是否系统自带的止盈止损功能对于没有纳入监控品种的持仓是有效的?金字塔目前的止盈止损还不完备,难以完成止盈止损的全部需要,有些类型的还是需要在交易系统里用代码自己实现
     
  10. 关于止盈止损,我记得海洋论坛有一个海友总结得很全面,我找一下
     
  11. 在这时候默认持仓股票是监控品种就比较有必要了
     
  12. 自带的止赢止损包含当前帐户的全部股票的。
    至于一些更加灵活复杂的止损操作,其实VBA编写起来也不复杂的。
    金字塔软件是个综合性的平台,他的最大意义在于给用户一个广阔的空间来自由发挥,一些好的功能,未必软件全部都支持了就是好事,比如一些套利策略等等,好的东西一定是少数人用才有效果的,你说呢?
     
  13. 你说的有道理,坚船利炮对大刀长矛,肯定前者有优势。
    但我觉得我们好像是在不同的角度来说问题,我说的是金字塔目前有些细节需要改进,你说的是我应该用VBA,这似乎不是一个话题
     
  14. 细节方面我们是一直进步的,金字塔发展的这两年,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