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Charts 7中国版即日起全面公测

Discussion in 'MultiCharts' started by icetech, Mar 7, 2012.

  1. -打造看盘,决策及下单的全方位专业程序化交易平台

    MultiCharts 7中国版全面公测啦,功能更全面,让您的交易更方便。
    MC7的 新增功能:

    手动下单盒
    手动下单盒上,您可以选定已有商品,通过市价/限价/停损价/停损限价,以任意数量,手动下单到指定账户。
    [​IMG]

    图表交易
    根据实时的行情图表,可视化的进行交易,只要用鼠标右击或拖放策略即可下单,另外,对于开仓部位可以加载出场策略;面板上会显示买1价(B)与卖1价(A)、根据不同的账号显示实时的持仓。
    [​IMG]

    进场/出场策略
    进场策略(条件下单),有4组OCO群组单:盘整、突破、追卖或高卖、追买或低买。出场策略,有5组OCO群组单:停损、停利、止损止盈、保本出场、回撤出场,它们有效的保护了您的进场单。您可以根据行情选择合适的策略,直接拖放到图中,实现半自动化交易。

    [​IMG]

    欢迎用户下载试用,下载地址http://www.multicharts.cn/download/index.php

    下载须知:
    1.请确保您安装的达钱是达钱CTP v 2.1或以上版本。
    2.Multicharts 6.0版本与Multicharts 7版本不能同时安装在同一台电脑的同一个操作系统下。如果您已经安装Multicharts 6.0,请先卸载Multicharts 6.0,卸载前注意保存您的策略、数据等,接下来再安装Multicharts 7.
     
  2. 能提供一个达钱的模拟帐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