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Dukascopy 外汇数据下载器

Discussion in 'Currencies' started by gxj, Dec 21, 2011.

  1. gxj

    gxj

    最近学scala语言,顺手做了个Dukascopy的tick数据下载器,速度比其他人的Php的那个好了不少,主要货币对全部历史下载时间大约8小时,不过功能没有做完,目前仅仅能下载而已,下一步更新UI和导入数据库,也想听听大家对这个软件的建议。

    代码在这里: https://github.com/gaoxiaojun/DownloadForex
     
  2. 服务器不支持多线程下载。
    我的下载了几个月才能把所有数据下载完。
     
  3. gxj

    gxj

    服务器支持多线程下载的。
    这个软件默认120个同时链接,下载2007年开始的,直盘货币对”"AUDUSD" :: "EURUSD" :: "GBPUSD" :: "NZDUSD" ::
    "USDCAD" :: "USDCHF" :: "USDJPY" :: "USDNOK" ::
    "USDSEK" :: "USDSGD" :: "XAGUSD" :: "XAUUSD",数据17.5G左右,耗时8个小时
     
  4. 我看到网上说不支持多线程。我的是单线程下载所有货币对,数据从最开始到2010年底,共有6-7G。你的17.5G,不知为何这么大。2011年的数据留待以后再下。
     
  5. 感謝!GOOD JOBS!
     
  6. 它的08年以前的1分钟数据都错漏不少,tick数据就更不敢信了
     
  7. 数据错的不知如何验证,但的确有漏掉的。我补了多次,确认服务器上的数据是有缺失的。
     
  8. 你有2个数据源,就可以验证了,
    不过现在数据源不好找啊,dukascopy算是质量高的数据来源了。

    速度慢主要是功夫网造成的吧,快点使用vpn吧:D
     
  9. 07年数据缺几个月,08年后的数据好像没有问题